《晨路》十五载,幸有君相伴
发布时间:2018/05/28   阅读:8972次

 

521日,由湘潭大学商学院主办,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商学院院刊第三十九期《晨路》在北苑、金瀚林正式摆点发刊。

 

六十年的湘大,十五载的《晨路》,本期《晨路》除了为了纪念本刊创刊十五周年以外,更是为了立足湘大商学院院刊之地位,以优质的院刊,献礼母校六十周年生日。因此本期《晨路》,在承袭传统板块的基础上,特意添加了一个全新的板块欢庆·湘大六十载。以此来纪念湘潭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并激励广大商学院学子乃至全湘大学子继续奋发图强,为母校争光。

本期的《晨路》十五周年特刊分为以下几个板块:聚焦·经济大事件、记忆·品商韵商风、纵观·览师生风采、晕墨·赏月白风清、回忆·晨路十五载、欢庆·湘大六十载。《晨路》关注经济时事,展现商院风采,聚焦社会热点,尽数风流人物,抒发内心情感,立足商院院刊,献礼湘大校庆。

 

《晨路》,是一条所有晨路人都走过的路。清晨五点,最早的晨路人就已经来到了发刊地点,为当天的发刊工作做起了准备。海报,气球,桌子椅子,以及我们的主角——《晨路》。每一点细致入微的工作都是为了把最好的商院院刊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早七点,发刊准备就绪。七点四十,早读结束,北苑和金瀚林的摆点处都迎来了领取《晨路》的第一波人流。摆点处,除了可以免费领取《晨路》十五周年特刊以外,还有精美的台历、明信片、书签等待着各位前来领取的同学。

大概是“晨路人”辛辛苦苦努力近两个学期换来的结果吧,十五周岁的《晨路》受到了广大学子的热烈欢迎。不仅仅是商院学子,全校同学都对这本代表着商院形象的院刊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不知不觉,三千本《晨路》就已经全部从北苑、金瀚林两个摆点处到达了来来往往的湘大学子手中。下午两点,整个发刊工作就已经走向了尾声。由于数量有限,还有许多热情赶来的湘大学子没有领到期待已久的《晨路》。但也请不要烦恼,晨路是一条所有“晨路人”永不止步,永不停歇的路。晨光熹微,路在前方。让我们期待着下一期的《晨路》,期待着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的《晨路》。下午三点,发刊工作走向了尾声。此次活动有利于提升广大学子对于商院文化的了解,加强文化凝聚力,具有积极意义。在此向所有参与《晨路》编排成员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记者:龙洋】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