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院刊《晨路》十五周年暨湘大校园纸媒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9409次

湘潭大学商学院院刊《晨路》十五周年

暨湘大校园纸媒体座谈会

《晨路》,这份由湘潭大学商学院主办,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院刊,从2003年创刊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五个年头。《晨路》内容丰富,底蕴深厚。新闻版、经济版、文学版、商院大事件等板块相辅相成,组合成了该本珍贵的商院院刊。每一个板块,每一个部分都有其发展的空间,都有其炫目的精彩。一路风雨,一路欢歌,创刊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五载,十五年以来,《晨路》一直深受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

经历了十五年,《晨路》由当初的青涩稚嫩一步步走向了成熟。如今的《晨路》早已不复当初的稚嫩,她已经成长成了一副少年模样。一年又一年,一年一年都在变得更加完美,都在更加清晰的接近她的定位和风格。《晨路》,一直勤恳地努力着,努力地创新着,尽职的做一个校园的思考者。

《晨路》是所有“晨路人”共同的孩子,她是所有“晨路人”奋斗的结晶。适逢校庆六十周年、《晨路》十五周年之际,我们特别策划了本次庆祝活动,献礼我们亲爱的母校,献给“晨路人”的孩子,同时也感谢所有领导、老师和同学及社会各界对《晨路》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向校庆六十周年献礼,纪念《晨路》创刊15周年,同时为了扩大商学院院刊在校影响力,扩大《晨路》知名度,加强与院校学生及学校其他媒体的互动,我们准备了本次座谈会,并邀请我校各大纸媒体参加。

2018年5月20日,19:00—21:00,经管楼106、102会议室,湘潭大学商学院院刊《晨路》十五周年发刊暨湘大校园纸媒体座谈会诚挚期待各位领导老师及嘉宾们的到来。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