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集团成员-重啤股份2018管理培训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26   阅读:7076次

嘉士伯集团成员

重啤股份2018管理培训生招聘

宣讲时间:2018年4月2日下午2:30

宣讲地点:商学院经管楼102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嘉士伯集团

嘉士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之一,拥有包括啤酒和其他饮料产品在内的不同品牌。嘉士伯集团的旗舰产品“嘉士伯”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国际啤酒品牌之一,而集团产品中“波罗的海”、“嘉士伯”和“乐堡”都名列欧洲八大品牌之中。产品畅销100多个市场。2017年,嘉士伯集团销售约1.172亿百升啤酒,约326亿瓶啤酒。

嘉士伯中国

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嘉士伯集团历史悠久,旗下的高端品牌丹麦嘉士伯啤酒蜚声国际。嘉士伯集团于1978年正式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在集团持续发展创新的战略指引下,嘉士伯啤酒已经成为中国最著名的国际品牌之一。嘉士伯在100多个国家拥有140多个核心啤酒品牌,其中20多个在中国有售。按照品牌延伸的策略,品牌组合日渐强盛,满足了不同文化背景的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需求,同时也有助于培育他们的口味、需求和生活方式。在国内的嘉士伯的系列品牌非常丰富,包括嘉士伯(Carlsberg Green Label)、冰纯嘉士伯(Carlsberg Chill)、特醇嘉士伯(Carlsberg Light)、Tuborg(乐堡)、TuborgYE(乐堡野)、凯旋1664(Kronenbourg 1664)、风花雪月(Wind Flower Snow & Moon)、西夏(Xixia)、乌苏(Wusu)、新疆(Xinjiang)、大理(Dali)、天目湖(Tianmuhu)、黄河(Huanghe)、山城(Shancheng)和重庆(Chongqing)等,此外还有数个非啤酒品牌,如自然泡(Somersby)、保斯达(Boostar)、怡乐仙地(JollyShandy)等。在国内啤酒市场竞争激烈、瞬息万变的背景下,嘉士伯中国始终保持着啤酒市场上的积极参与的动力,同时,与国内众多合资企业和业务伙伴共同努力,致力提升啤酒的品质标准,并持续通过节约水电、减少能耗、降低排放的模式提高生产能效,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嘉士伯立足中国发展超过30多年,不断取得卓越成就。而嘉士伯集团的精髓也将继续鼓舞嘉士伯培育优秀员工、锻造伟大品牌和创造美好时光。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重庆啤酒厂,创建于1958年。经过60年的发展,公司已由建厂之初的60万资产,发展为拥有资产近40亿元,年销售啤酒近100万千升的大型著名啤酒企业,在全国拥有15个生产基地,分布于重庆、四川、湖南等地。自建厂以来,重啤股份始终致力于品牌文化建设,将品牌内涵与城市文化相融合,成为重庆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

在2013年底,重啤股份正式成为嘉士伯集团成员。这一历史性的变革给重啤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持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调整产品结构,提升“重庆啤酒”、“山城啤酒”等本地优势品牌,并引入嘉士伯、乐堡、1664白啤等嘉士伯旗下国际高端品牌,不断完善、优化公司品牌组合。同时公司在产品创新,生产技术,品质管理,成本控制,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力求可持续发展,并始终如一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理性饮酒,环保和公益项目方面的努力也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质量啤酒的同时,重啤股份高度重视人才的吸引与培养,并提供一流的职业发展平台。感谢您对重啤股份的关注,期待您的加入,与重啤股份共同成长!

 

二、嘉士伯中国管理培训生项目介绍

嘉士伯中国管理培训生项目的目的是为嘉士伯培养未来的领袖。项目由精心设计的工作轮岗、有挑战性的项目、系统的培训和导师辅导等环节组成。成功加入管理培训生项目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在广东、云南、新疆、宁夏、重庆、四川、湖南、江苏等嘉士伯中国业务所在地获得工作和学习机会,为未来在嘉士伯的长远发展积累阅历与经验。

成为嘉士伯管理培训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提升个人领导力,成为未来领袖

全国多地的轮岗工作经验,给未来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参与并负责重要的工作项目,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

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管理层及资深员工的指导,给予个人发展的良好建议

系统化的培训,提供当前和未来工作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我们期待这样的新嘉人

应届毕业的研究生或本科毕业生(或两年以内工作经验者)

愿意在定岗地长期发展,在培训期内愿意到全国各地出差及轮岗

协同一致、勇于承担、付诸行动

肯实干、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应届毕业的研究生或本科毕业生(或两年以内工作经验者)

愿意在定岗地长期发展,在培训期内愿意到全国各地出差及轮岗

 

 

三、招聘需求职位

销售管培生、人力资源管培生、生产运营管培生、客户供应链管培生

 

四、职位申请方式

简历投递请登陆:http://campus.51job.com/carlsberg2018,申请你感兴趣的职位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