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王能源集团招聘宣讲会暨校友回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4   阅读:14196次

亚王能源集团招聘宣讲会暨校友回校交流

记者:王彩玉 王璐

324日上午920分,亚王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暨校友回校交流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亚王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深圳市湘潭大学校友会会长赵晓轮会长、亚王深圳医疗控股公司执行董事金泽平先生、中石化深圳公司发展规划处高级工程师傅晓明先生、资深媒体人、知名上市公司副总裁王美华女士、湘潭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朱建作为交流代表出席宣讲会,商学院院长楚尔鸣、党委书记罗菊兰、党委副书记资义平等各位老师参加此次招聘会。

 亚王能源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刘小波介绍公司情况并作宣讲。通过集团宣讲片,大家了解了亚王能源集团的基本情况,接着,刘小波经理又从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组织架构等方面对集团做了更全面深入的介绍。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刘小波经理阐述了集团的用人理念是:善用人才、尊重人才、培养人才、善待人才。最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家最为关心的招聘问题,包括需求岗位、任职要求、薪酬待遇等。

 楚尔鸣院长上台为大家介绍了莅临本次宣讲会的集团代表们,同时他们还有另一个身份--湘潭大学校友。其中,赵晓轮先生现任深圳市湘潭大学校友会会长。楚院长表示非常荣幸能在湘潭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邀请到各位校友荣归母校,与师弟师妹交流分享经验。

 在热烈的掌声中,赵晓轮会长围绕“中国水电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展开叙述,发表了自己对于当今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多元化战略的独特见解,他认为适当的多元化对企业是十分有利的,能为企业输送源源不断的活力。亚王能源就是集清洁能源、储能科技、综合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产融集团,能更好地保证集团的持续稳健发展。商科出身的赵会长对集团发展也有着独到的经济思维,他认为大数据思维和财经知识在当今集团运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宣讲会进入“经验分享”环节。楚院长邀请校友金泽平、傅晓明、王美华依次发言。金泽平学长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勤奋学习,填补自己的知识空缺;要放下身架,扎扎实实工作,从基层做起,懂得社交礼仪;同时要树立目标。傅晓明学长满怀激情地鼓励同学们多做公益,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王美华学姐向大家分享了她在湘大的求学经历和在深圳的工作经历、心路历程,告诉同学们要规划人生同时付诸行动,使在场同学受益匪浅。随后,在场同学针对自己在现阶段的迷茫问题与学长学姐们积极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同学们得到学长学姐们多年来的人生经验,对未来的人生道路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