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华中大区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3/04   阅读:6740次

华润电力华中大区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电力”)成立于2001年8月,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华润集团”)的旗舰香港上市公司,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业态涉及火电、煤炭、风电、水电、分布式能源、核电、光伏发电等领域。

华润电力华中大区成立于2016年5月17日,负责湖北省、江西省、湖南省(不含郴州)的火电、新能源投资、建设、发电及售电等业务,现有正式员工1000余人。主要项目公司情况如下:

1、蒲圻项目:蒲圻项目是湖北省装机容量最大、技术最先进、能耗最低的火电厂,距离武汉高铁路程为30分钟。厂址位于湖北省赤壁市南郊约5km处,距陆水水库1km,东侧靠近陆水大道,一期为2台330MW亚临界燃煤机组,二期为2台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总投资100亿元。

2、宜昌项目:宜昌项目为热电联产的综合性发电企业,距离武汉动车路程约为2个小时。厂址位于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猇亭经济产业园区;装机为2台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总投资26.2亿元,供热管网基本覆盖整个猇亭工业园区。

3、涟源项目:距离长沙高铁路程2个半小时,厂址位于湖南省娄底涟源市渡头塘镇,西距涟源市区30公里,东距娄底市区22公里;装机为2台330MW燃煤发电机组,总投资23.5亿元。

4、仙桃项目:规划两台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按计划在2019年实现双投。

5、新能源各区域公司:在运风电场主要位于风资源较好的随州市(距离武汉动车1小时)、襄阳市(距离武汉动车2小时)、九江市,装机容量54.17万千瓦,总投资30.3亿元;另有核准风电项目53万千瓦,已备案光伏项目5万千瓦,后续待开发装机容量73万千瓦,新能源(风电、光伏)项目计划建成投产约156.5 万千瓦,其中风电113.5万千瓦、光伏43万千瓦。项目主要位于湖北随州市随县、广水,襄阳市枣阳、宜城、南漳、襄城,荆门市京山、钟祥,孝感市安陆,十堰市郧西,宜昌市当阳,湖南省邵阳市,江西省赣州市等地,总投资额约113亿元。

华润电力之母公司华润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迄今已有78年历史。截至2015年末,华润集团总资产9,994.8亿元人民币,在职员工45万人。华润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2016年排名第91位。

公司网站:www.cr-power.com

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2018届全日制应届本科、硕士研究生

主要招聘专业

Ÿ   能源动力类: 能源与动力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Ÿ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

Ÿ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Ÿ   自动化类:自动化

Ÿ   土木类: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Ÿ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水质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规划与管理

Ÿ   化学类:应用化学、化学、电厂化学、化学工程

Ÿ   工商管理类: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

Ÿ   新闻传播学类:新闻学

Ÿ   中国语言文学类:汉语言文学、中文

Ÿ   心理学类:应用心理学

面试环节将于2018年3月全面启动。所需岗位具体为:

部门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全日制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需求专业

大区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岗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武汉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社会保障、心理学类

涟源电厂

人力资源岗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湖南娄底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社会保障、心理学类

大区财务部

会计岗

5

大学本科及以上

武汉

财务管理、会计学类

湖北电厂

会计岗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湖北赤壁

财务管理、会计学类

大区党群工作部

党务管理岗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武汉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与行政学

湖北售电公司

电力营销岗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武汉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湖南售电公司

统计分析岗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长沙

经济管理类、数学统计类

湖北电厂

集控巡检

4

大学本科及以上

湖北赤壁

电气、热动、火电厂集控运行等

湖北电厂

热控岗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湖北赤壁

自动化、热能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等

湖北电厂

化验岗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湖北赤壁

化学、环境保护等

涟源电厂

集控巡检

5

大学本科及以上

湖南娄底

电气、热动、火电厂集控运行等

随州区域

检修巡操

6

大学本科及以上

湖北随州

电气、自动化、机械等

赣州区域

检修巡操

2

大学本科及以上

江西赣州

电气、自动化、机械等

合计

30

 

 

 

 

简历投递

Ÿ   简历投递:http://crpower.zhaopin.com,点击华中大区后即可申请相关岗位,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3月16日24:00。

Ÿ   咨询电话:027-88028777,分机号8886,电联时间:工作日09:00-12:00;13:30-17:30。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简历筛选→见面会(视情况安排)→笔试/面试→ 体检 →录用

 

说明

Ÿ   保持通讯通畅;

Ÿ   及时完成在线测评;

Ÿ   笔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

Ÿ   面试时请携带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毕业生成绩单》(教务处盖章);

Ÿ   以上流程如有变动请以实际通知为准。

(来源:校园招聘)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