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财务部招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7/12/19   阅读:8965次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财务部

实习生招用条件

  

 一、集团简介

    湖南日报社是以中共湖南省委机关报《湖南日报》为核心的传媒集团,创立于1949年8月15日,系湖南省委直属事业法人机构,与省管国有文化企业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实行“一个党委、两个机构、一体化运行”的管理模式。目前,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旗下拥有11家纸媒和10家新闻门户网站、100多个移动互联网媒体(微博、微信、客户端)。集团公司旗下拥有11家一级产业公司,其中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公司4家,参股公司2家。全集团目前有员工3000余人

湖南日报社聚焦创建新型主流媒体目标,不断创新传播方式,努力提高引导水平。2009年到2015年,《湖南日报》连续7年

跻身“中国省级党报十强”,2012年获中宣部授予的“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称号,2015年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国家数字化转型示范单位”(在全国报纸行业评分名列第一)及“全国报业转型发展100强”称号。

    传媒阵地是湖南日报社的核心资源和核心竞争力。目前,湖南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媒体机构主要包括《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文萃报》《科教新报》《大众卫生报》《金鹰报》《法制周报》《大湘菜报》《华声》《放学后》等9报2刊,总期发量200万份左右;华声在线、湖南在线等10家新闻网站,以及以“新湖南”客户端和90多个“两微一端”账号组成的全方位、多领域、广覆盖的新媒体矩阵。湖南日报社媒体阵营融合发展、联动发力走在全国前列。《湖南日报》连续7年被评为“全国省级党报十强”,华声在线网站在全国新闻门户网站综合排名中连续8年稳居前五。20158月15日上线的“新湖南”客户端,目前已拥有1400多万下载用户,位居全国省级党报客户端前列。作为省委在新媒体时代的核心媒体,“新湖南”正在成为宣传省委省政府重要政策的主平台、发布湖南信息的主窗口、推介湖南形象的主阵地、引导重大舆论的主渠道;同时,“新湖南”客户端也正成为引领湖南日报社创新发展的主力军。

湖南日报社传媒产业涵盖广告、印刷、发行、投资、物业、金融、文化旅游、房产开发等多种业态。2010年,湖南日报社开发建成了占地近千亩的湖南报业文化城;2012年开工建设的湖南传媒大厦将于2016年底竣工,该工程是湖南省重点工程项目和标志性文化产业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主体建筑高度248米。2017年底部分投入使用。

   

    二、招用条件

1. 全日制财务、会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生。

2. 政治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有团队精神。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自学能力。

4. 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及办公自动化软件。

 

 

    三、待遇

实习期(4个月)结束,经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集团员工同等待遇。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2017年12月19-25日,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至374357957@ qq.com  邮箱。

      电话:84329647 ,13574128457陈小姐

 

(来源:校园招聘)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