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班团例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2   阅读:8833次
一、我院教务办、学工办有关通知
1、有关2017国开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通知
   2017国开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到账明细表已经在班团例会通知群发布,请各位班级负责人及时传达到各班同学。
2、有关学校贷款办的通知
   学校贷款办处理了划扣,但财务还未处理完毕,同学们在本周可以陆续查看到。
3、有关学工办查寝的通知
   学工办将会下寝查看寝室养宠物情况,一经发现,宠物一律没收。
4、有关2016-2017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暨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的通知
   请14-16级各班认真组织填好《湘潭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学生评分表》(已上传至群共享),要求是全班参与评议,评议的是上一学年的班主任,请各位班级负责人将《湘潭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学生评分表》汇总到一张评分表中,以班为单位交一张纸质档的评分表(班长、团支部签名),相关文件已经在班团例会交流群与通知群发布,请各位班级负责人及时传达。
截止时间:本周二下午5:00
交表地点:文科楼205办公室
二、我院团委学生会有关通知
1、宣传部:关于《晨路》征稿的通知
   请各班负责人转达班上同学向《晨路》积极投稿,所征稿件会被刊登在下一期商学院院刊《晨路》上。
投稿方式:发送邮件至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官Q邮箱
投稿邮箱:2719441246@qq.com
2、学习部:关于四六级模拟考试的通知
时间:本周日,上午四级模拟考试,下午六级模拟考试
地点:逸夫楼
3、生活纪保部:
   ⑴本周将对15级进行查寝,请相关班级负责人转达班上同学。
   ⑵上周查课查寝通报。
4、助理团:有关出国留学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本周六晚7:00
地点:经管楼106教室
5、办公室:
   请各班负责人统计好现在班级所在人数,转专业转出人数和转进人数,以及降级过来的人数。

(来源:商学院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