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五十四期团校活动课总结
发布时间:2017/11/13   阅读:9287次

2017年11月12日上午8点30分,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团校第五十四期商学院分校活动课在经管楼第三阶梯教室如期展开。本次课程为“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PPT展示。经过一周的分工合作,各组将派代表展示本组PPT劳动成果,最终评选出三个优胜组别。

 

  

 

在主持人宣读完PPT评分标准后,各组便按顺序依次进行了主题PPT的展示。各组PPT制作精良、画面清晰且美观、内容布局合理、动画流畅且观赏性强;讲解员吐字清晰,落落大方,皆能调动课堂气氛、与台下学员积极互动。在整个PPT制作及展示的过程中,各组学员分工明确,在播放及讲解PPT时配合优良。台下学员们都给予了肯定的掌声,在谈怎样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时,不同角度的观点,引人深思,PPT展示顺利进行。结合团队合作PPT的制作和现场展示的效果,最后评选出的优胜组别为:第五组、第八组、第九组。学员们均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了祝贺。

 

  

 

在共同准备主题PPT展示的过程中,学员们不仅增强了组内部的凝聚力,更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以及习主席讲话内容的理解。

并潜移默化地加强了学员对团和党的认识,增强了团校培训的趣味性,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