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社会实践 > 查阅内容
中共湘潭大学党委党校商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11月1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2   阅读:9680次

11月11日上午9时,中共湘潭大学党委党校商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经管楼401室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罗菊兰书记上台发言,指出党性修养的提高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需要学员们在一次次的学习中不断提高。罗书记强调培训班学员在听课过程中应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保持一颗热衷于学习的心,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邀请了多位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等为主题的授课,并积极响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号召,组织形式多样的小组实践活动,引导学员们将所学所想落到实处。

发展对象培训班是提升各位学员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和良好平台,相信在本期培训班的学习中,各位学员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