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五十四期团校观影课总结
发布时间:2017/10/31   阅读:9459次

2017年10月2日上午8点30分,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团校第五十四期商学院分校以“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新青年”为主题的观影课在经管楼第三阶梯教室如期展开。本次课程组织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旨在引领学员回顾历史、缅怀先烈,进而增强发挥优秀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念。

 

 

影片讲述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间的历史,通过断续的记录方式和旁白语言的层层渲染,展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学员们全神贯注,心情被人物和故事所调动,被心系国家、情牵百姓的先驱所感动,被为国献身、死而后已的精神所折服,被那个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时代所震撼。观影气氛极其富有感召力,面对剧情的发展,学员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台下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观影课让学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党和国家有了更深刻的情感。并让学员坚定入党决心、坚决拥护党的章程,积极地承担当代新青年的责任,主动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重塑东方巨龙的雄姿!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