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社会实践 > 查阅内容
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团校第五十四期商学院分校开课典礼暨第一、二次授课
发布时间:2017/10/22   阅读:9463次

2017年10月22日上午8点30分,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团校第五十四期商学院分校开课典礼在经管楼第三阶梯教室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孙明辉老师出席本次开课典礼。

开课典礼由全体师生奏唱团歌拉开序幕,当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音乐响起,全体师生神情庄重,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共青团的尊重。

2017级市场营销1班华宏琪,电子商务2班王勇两位同学作为团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的想法,期望大家在团校培训中主动学习积极思考,学有所得。

 

 

 

接下来发言的团校辅导员——组织部部长刘志坚,则希望各位同学遵守团校的纪律,用优良的纪律作风来建设良好的团员队伍,从而保证团校培训的质量和效率。

 

 

在主持人宣读完团校培训纪律后,团校开课典礼正式结束。

九点整,商学院第五十四期团校第一、二次授课随即开始,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孙明辉老师走上讲台开始授课。整个上课期间,孙老师围绕“高举国旗跟党走”的课题,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团的历史简介,以及青年团员们对待大学应有的态度。孙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详细周到,使学员们都能较好地掌握关于团的基本知识和历史信息,并让学员们体会到来自团的深切的关怀。

 

这次授课开展顺利,课后反馈良好,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加深了学员们对团的认识和理解,更让学员们积极地朝党组织靠拢。

 

(来源:湘潭大学团委学生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