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加农正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0/09   阅读:6823次

 

湖南加农正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14日9:00

宣讲地点:经管楼102会议室

 

t_21164031389.jpg

 

目 录

 一、公司介绍篇

二、需求职位篇

 

 

 

公司简介篇

公司简介:湖南加农正和生物技术有限(以下简称加农正和http://www.jianongzhenghe.com/)曾用名“湖南农大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4日,为一家从事动保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兽药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兽用制剂生产企业50强企业。企业的终极目标是“帮助客户把猪养好”。过去的十年,加农正和一直专注于母猪生殖健康管理领域并持续开展理论研究和应用推广,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和客户的信赖,树立了中国母猪生殖营养与健康管理领域第一品牌的专业形象。

“帮助客户把猪养好”关键在于塑造猪场的核心竞争力,从而提高猪场的赢利能力。而母猪年生产力(PSY)是猪场核心竞争力的衡量标准,基于此,加农正和提出了打造“中国母猪PSY第一品牌”的主张与愿景,致力于PSY技术的应用研究与推广。

在提高母猪年产胎次、胎均产健仔数和减少仔猪断奶前死亡率等核心领域,我们先后提出了“六不三优安胎技术”、“三心五环生殖健康理论”、“两清除一提高”和“青年母猪九段二期培育程序”等实用新型理论;在推动规模化猪场母猪饲养管理标准化、程序化操作方面,我们联合湖南农业大学共同创办了中国PSY培训领导品牌——护娩师培训班。此外,我们还联合猪场动力网等行业媒体共同打造了中国母猪健康管理研讨会,探讨和分享母猪健康管理的趋势与最新应用成果。

我们深信:客户盈利是我们奋斗的原动力。未来加农正和将和您一起继续在技术、管理和产品等维度持续创新,全力打造PSY研究与应用平台,并促进相关技术的传播和广泛应用,最终实现中国母猪年生产力的提高,推动中国养猪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企业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创造终极价值,为员工创造发展平台,为企业创造持续发展,为社会创造共享价值。
我们的使命:帮客户把猪养好。
我们的理念:乐观、仁爱、创新、共赢。
我们的目标:规模化猪场运营服务商。
我们的追求:不断为用户奉献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

 

科研成果:

国家新兽药5个,盐酸头孢噻呋注射液、芪术增免合剂、芪藿注射液、连翁颗粒等

在注册新兽药,化药2个,中药4个

国家发明专利4项,受理4项,外观设计专利6项

参与科技部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安全环保型中兽药的研制与应用”项目

承担国家发改委绿色农用产品高技术产业化“新型饲料添加剂-藤茶黄酮高技术产业示范工程”项目

参与湖南省重大专项“中兽药替抗新产品开发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

承担科技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支助的“含氢化蓖麻油/治疗药物固体分散体微粒的缓释注射剂中试项目”的子课题。

未来,我们将更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加大投入、广纳科技人才,强化产权保护、营造创新环境,成为科技创新的主体,为畜禽产品有效供给、食品安全、人类生态环境保驾护航!

 

 

联系人:胡娟  13297422430

 

需求职位篇

   2018年全国校园招聘岗位需求

类别

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财务助理

1、负责日常收支的管理和核对;

 2、办公室基本账务的核对;

 3、负责收集和审核原始凭证,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准确性;

4、负责记账凭证的编号、装订;保存、归档财务相关资料等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或相关专业,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2、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有会计实习经验优先;

3、具有较强的财务意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感。

湖南长沙

 

 

人力资源专员

1、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不断拓展招聘渠道,社招、校招、高校护娩师、高端技术人才引入,人才库的建立。    2、在保证各部门人才需求的情况下做好人才储备工作:招聘实施、培养后备人才。                          3、关注员工状态,逐步建立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   4、通过专业知识确保聘用育留各环节的高效顺畅。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或公共事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性格活泼开朗,沟通表达能力强。

湖南长沙

 

 

 

商务助理

1、负责销售部客户资料档案的规整与更新;

2、负责销售相关资源的协调、反馈、评估、提升;

3、负责销售区域人员信息收集与跟进,考勤管理;

4、负责销售会议、活动物料准备与支持;

5、负责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或公共事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性格活泼开朗,但不失稳重;做事认真负责,抗压能力强;

3、熟练使用office、Excel、PPT等相关办公软件。

湖南长沙

 

 

(来源:校园招聘)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