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奥马冰箱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9/14   阅读:6446次

 

广东奥马冰箱2018校园招聘

 
招聘时间:9月21日14:00
 
     招聘地点:湘潭大学服务大楼106
 

 

²  君不知,奥马为何?

主办方介绍 广东马(股票代码:002668创立于2002年,是全国著名的电冰箱生产制造企业。广东奥马现有专业化大型生产基地七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为485亩。年电冰箱生产能力为1000万台。广东奥马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电冰箱制造基地之一。同时,为中国冰箱出口冠军企业。自公司创立以来,广东奥马的国内和出口销售便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

 

六个点告诉你奥马到底有多6

1中国冰箱出口冠军

全球权威市场研究机构欧睿国际认证奥马为“2009-2016”连续8年蝉联中国家用电冰箱出口总量第一”。截至2016年12月,奥马2016年度出口冰箱总量再创新高,达492万台,占全球出口总量15.5%。

2全球累计销量5500万台

从2003年5月开始第一台电冰箱下线,到2016年12月短短的时间内,奥马累计全球销量已超过5500万台,成为行业内最快达成该等级销量的冰箱制造企业。

3出口欧盟第一品牌

全球权威市场研究机构欧睿国际认证奥马为“2008-2016 连续9年蝉联中国家用电冰箱出口欧盟总量第一”。2016年奥马出口欧盟冰箱总量高达308万台,连续第9年成为冰箱出口欧盟冠军。在欧盟市场每销售5台冰箱,其中便有1台奥马制造。

4冰箱产销总量全国四强

2016年奥马冰箱总销量为720万台,成为全国冰箱销量超过700万台规模的四家企业之一。作为冰箱行业新锐品牌的代表,奥马坚持以“纯正欧盟标准,专业到极致,性价比到极致”的制造原则,成就世界级冰箱制造基地。

5、电商销量领先品牌

自2010年进入电商销售平台,奥马冰箱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以稳健的增速连续五年电商冰箱类目销量遥遥领先。奥马持续开发赋予时尚外观、励志文化内涵的年轻人专属产品,目标打造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冰箱”。

6上市公司诚信100强

2012年4月16日,奥马(股票代码:002668)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过去15年来唯一一家成功上市的冰箱制造企业。奥马以“真诚”与“品质”赢取投资者和消费者信任,在上市仅一年后便成功入选“中国上市公司诚信企业100强”榜单,成为该榜单中唯一的冰箱制造企业。

 

若想探索更多关于我们,请剑指此处☞ http://www.homa.cn

²  君不闻,奥马所需何人才?

就算你没有freestyle,只要你够格,尽管来!

1、争霸选手

全国各高校2018年本科应届毕业生

2、参与条件

1)   招聘需求

类别

研发类

设计类

生产技术类

内销类

外销类

管理类

财务类

合计

人数

15

10

45

40

15

15

5

145

 

研发类:包括产品/技术研发、结构等相关岗位;

设计类:包括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策划、美工等相关岗位;

生产技术类:包括生产工艺技术、生产制造技术、品质控制技术等相关岗位;

内销类:包括国内市场销售、国内市场推广等相关岗位;

外销类:包括海外市场销售、海外市场推广等相关岗位;

管理类:包括人力资源、英文文案策划、IT、安全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岗位;

财务类:包括会计、审计、财务管理、财经等相关岗位。

 

2)招聘专业

类别

需求专业

培养方向

研发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与低温技术、机械设计及制造、模具、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包装工程、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研发工程师

设计类

包装设计、工业设计、平面设计、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设计工程师

生产技术类

(部门/分厂)

机械设计及制造、暖通、制冷、热能工程、测控、电气自动化、工业工程、模具、机电一体化、塑料与高分子、包装工程、金属材料及焊接技术、工程机械、工业自动化、电子工程、品质等相关专业

工艺工程师

品质工程师

车间主任

内销类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管理,国际贸易等

区域经理

外销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英语翻译、市场营销、机械、制冷等专业优先

销售经理

管理类

人力资源、计算机软件、广告、新闻媒体、安全、物流等专业

专员、主管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统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²  君不见,奥马所予何其厚?

如若胜出,以下种种,你的,你的,都是你的!

1月钱待遇:

首年工资!

研发类、工业设计类:转正后综合月薪6000元起

分厂生产技术类:转正后综合月薪6000-6500元

部门生产技术、管理类、财务类、设计类:转正后综合月薪4500元起

内销类:综合年薪8-12万

外销类:年薪12万起

 

2、优秀成员奖励:入职一年后可参加优秀员工评选活动,参与科技奖、营销增长奖、管理创新奖等。

3、特别福利:

(1)住宿福利住宿补贴,房间内有独立厨房、洗手间、空调、风扇、衣柜、床垫等设施。

(2)五险一金按国家政策购买社保、住房公积金。

(3)伙食补贴给予员工午餐和晚餐补贴。

(4)工作氛围融洽、人性化、简单的人际氛围,更利于新人融入与成长。

(5)大假福利每年8月底公司统一放大假(10-12天)。

(6)晋升培训实行责任导师制,完善的职业培训发展机制,丰富的内部轮岗机会,可根据个人的发展意愿和专业到多个部门或岗位进行轮岗发展。

(7)业余生活晚会、年会、各类比赛、运动会及兴趣俱乐部等定期或不定期的文体活动。

(8)员工便捷生活福利设有银行、超市、图书室、网吧、电影院、歌舞厅、健身室、各球类运动项目等。

 

²  君不解,奥马欲何为?

校园帮你筑造梦想,我们帮你梦想成真,奥马校园行希望与你,你们,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相遇,相识,到相知!

如果你来到这几个学校的大明湖畔与我约会,那么你与奥马的缘分或许就此结下了:

宣讲城市

宣讲院校

宣讲会时间

宣讲会地点

湖南省

长沙市

湖南大学

2017年9月18日

待定

湖南大学(外销专场)

待定

待定

湘潭市

湘潭大学

2017年9月21日

待定

衡阳市

湖南工学院

2017年9月25日

待定

江西省

赣州市

江西理工大学

2017年9月27日

待定

南昌市

南昌大学

2017年10月10日

待定

湖北省

黄石市

湖北理工学院

2017年10月16日

待定

荆州市

长江大学

2017年10月18日

待定

武汉市

武汉大学(外销专场)

2017年11月

待定

广东省

广州市

华南理工大学

2017年10月23日

待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销专场)

待定

待定

广西

柳州市

广西科技大学

2017年10月26日

待定

河南省

郑州市

郑州轻工业学院

2017年10月30日

待定

四川省

成都市

成都工业学院

2017年11月6日

待定

 

²  成败此一举,非以论英雄!

前方高能预警!“有意向参与”型战斗人员请迅速上前!

1、争霸流程

第一步:网申投递简历(职位申请入口二维码如下)

第二步:笔试

第三步:宣传会

第四步:综合面试

第五步:测评

第六步:录用通知

职位申请二维码:

 

 

 

 

 

 

 

 

2、晋选秘籍

  1) 请登录奥马官网,点选“人力资源”➠点击“加入我们”➠点击“校园招聘”➠进入网申端口➠岗位投递;

2) 登陆招聘门户网站: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点击“广东奥马冰箱有限公司” ➠岗位投递;

3) 注意:只接受网申投递简历,不接受现场投递简历,每人只能投递1个岗位。

 

3、此后三大决胜关卡等你来闯

  1) 笔试:宣讲会结束当天,收到笔试通知的学员20:00前完成网上笔试;

2) 综合面试:综合面试分为群面、单面环节,闯关成功的选手,将会接到登陆下一站的密函;

注意:综合面试当天需携带纸质简历、本人成绩单;

3) 测评:综合面试结束当天,收到测评的学员20:00前完成测评,闯关成功的选手,将会拿到终极通关神器。

4 通关神器——录用签约

1) 参与争霸人员通过笔试、综合面试、测评等闯关环节后,拿到“录用通知”的争霸人员将享有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的资格。

2) 注意:请入选人员提前准备好资料,三方协议书原件 (一式三份,需学生本人签名及加盖学校公章)。

 

(来源:校园招聘)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