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众汇全球、康盈资产商谈人才校企联合培养
发布时间:2017/09/08   阅读:6807次

 

201796日,深圳众汇全球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莉女士、深圳康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妮妮女士一行来我院洽谈人才校企联合培养工作。湘潭大学审计处处长、商学院教授欧定余、商学院金融系系主任谭燕芝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锋、团委书记孙明辉等参加了座谈。

(双方正在座谈)

校企双方就金融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家企业从自身从事的境外金融、资金代管等领域,就当前高校加强金融学学生实际业务操作能力、探索境外金融知识、举办相关学科竞赛等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商学院与会代表对两家企业积极参与高校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学生暑期实习、专业实践指导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资源支持,同时也欢迎两家企业到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双方还就联合举办湘潭大学首届“境外金融模拟交易大赛”进行了深入洽谈,对竞赛主题、组织形式、日程安排、学生竞赛指导、竞赛结果运用等进行了详细商谈并达成了共识。

​(双方代表在会议室合影留念)

据悉,深圳市前海众汇全球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外汇量化的投资咨询公司,其一直与Drashta CapitalAFSL牌照:451890,由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颁发)是战略合作伙伴,服务的客户主要有全球高净值客户,家族基金,金融中介及对冲基金等。截止到20174月,公司管理资金规模已经超过7000万美金。

深圳康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健康理财知识的推广传播,并运用专业知识重点为高净值个人客户及机构进行全方位资产配置、财富管理等。截止20174月,公司管理资金超过10亿元人民币,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