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参加2017年两岸四地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总决赛获得亚军
发布时间:2017/06/14   阅读:7601次

2017年6月3日,2017年两岸四地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总决赛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生“三十七度”团队(队员:陈晔焜、周原竹、彭子芹、黄思羽、苏亮;指导老师:冯文红、黄冰、杨思静)从1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亚军。这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扎实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总决赛邀请到了资深澳洲管理会计师公会会员、澳洲公共会计师公会会员蔡德政先生,澳洲管理会计师公会执行董事、上市申报及并购委员会会长、珠海大横琴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李伟君先生,澳洲管理会计师公会女性领袖委员会、财经事务委员会副会长古嘉仪女士,澳洲管理会计师公会财经事务委员会副会长李淑瑛女士,国富浩华(香港)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珏瑜女士五位嘉宾担任竞赛评委。

大陆赛区有来自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湘潭大学等8支高校参赛队和来自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大学的3支香港高校参赛队、来自澳门大学的2支参赛队,以及来自台湾淡江大学、台中科技大学、台湾政治大学等6支台湾高校参赛队,共计19支参赛队同场竞技。最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获得冠军、湘潭大学获得亚军、(台湾)淡江大学获得季军。

本次赛事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共同主办,由(香港)营销师公会协办,大赛得到澳大利亚注册管理会计师公会及澳洲公共会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