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五十三期团校观影课总结
发布时间:2017/04/10   阅读:7559次

2017年4月8日上午8:30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第五十三期团校商学院分校“一学一做”主题观影课在经管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本次观看的影片为《建党伟业》,旨在带领学员重温中国共产党建立那段光荣而又艰难的历程,进而增强学员作为优秀共青团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

 

该部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10年间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讲述了创建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在座学员思绪都沉浸在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之中,一幕幕的画面都在指引学员们坚持党的领导,跟进团的思想: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的共青团员。在剧情的高潮时刻,学员们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激动,台下响起阵阵自发而热烈的掌声。 

 

此次的观影课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后备军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学员们跟党走,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决心。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