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五十三期团校PPT展示活动课总结
发布时间:2017/04/10   阅读:7551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指出,在全体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中国共青团号召,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团课。对传统的活动课形式进行改革,创造性地开设了“一学一做”主题PPT展示活动课,为学员自主探究,合作交流学习“一学一做”精神提供平台。

2017年4月9日上午,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团校第五十三期商学院分校“一学一做PPT展示”活动课在经管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本次活动课学员紧紧围绕“一学一做”主题,分组制作PPT并进行展示,深入贯彻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展示学习成果。创新活动形式,活动课以PPT展示学习成果,集文字、图形、图像、声音以及视频剪辑等多媒体元素于一体,形象直观的介绍学习收获,取得了良好效果。

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不仅从宏观深刻把握“一学一做”,而且理论联系实际,共同制作PPT,展示一周的学习成果。其中学员提出:学习不是一时之功,而是无时无刻不忘记自己身为团员之责,严格要求自己,从日常生活中践行合格团员。最后,点评简洁美观,主题突出的优秀PPT作品,选出三个优秀小组进行鼓励,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员学习的积极性。

“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学员思想觉悟 ,进一步激发了学员做合格团员的决心,使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更足了。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