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社会实践 > 查阅内容
“筑梦飞翔之爱心支教”第一次介绍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25   阅读:7611次
“筑梦飞翔之爱心支教”第一次介绍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准备和等待,在3月24日下午,由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举办的“筑梦飞翔之爱心支教”活动终于拉开帷幕。第一次活动为支教的介绍活动,主要是向小朋友们展示各个兴趣小组,让小朋友们按自己的喜好来报名参与。

可爱的青萌们与28位满怀憧憬的志愿者们在中午12:20于南门青铜像前集合完毕后坐上大巴,开启了志愿之旅。

到达富强学校后,小朋友们对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到来更是感到兴奋不已,纷纷围住可爱的志愿者们和青萌们。

志愿者们为小朋友表演节目,展示本组的才艺。声乐小组载歌载舞的《宠爱》,带动孩子们来了一波集体大合唱;篮球小组炫酷的表演和拍球游戏,发掘了台下深藏不露的“灌篮高手”们;植物种植小组带来的多肉植物,引发了现场一阵阵呼声;传统武术、播音主持等小组的精彩表演,为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

还有现场派发的糖果,抢板凳、击鼓传花等游戏,让三个小时的欢乐时光变得更加短暂……小朋友们全场热情饱满、活力四射,让整个会场持续“升温”。

以表演的形式向小朋友们介绍完14个兴趣小组后,第一次的支教活动就此落幕。第一次活动虽画上了句号,但这场支教的爱心之旅却才刚刚起航,每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每一张天真烂漫的笑脸,每一声亲切稚嫩的呼唤,每一个热情洋溢的拥抱,都将化作志愿者与青萌们传递温暖与爱心的不竭动力。他们用才艺表演,换孩子们一张天真笑脸;他们用青春汗水,换孩子们一个灿烂童年!

感谢所有志愿者的热心奉献,志愿之路,因你而精彩!让世界充满爱,他们一直在路上。让你我一起,传授知识,筑梦飞翔!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