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竞争与合作 ——商业文化节协会答辩
发布时间:2017/02/27   阅读:7784次
(记者:吴萌)2017年2月27日,由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商业文化节协会答辩于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在经管楼102多功能会议厅准时开始。本次答辩会由李正丽同学主持,商学院团委书记孙明辉老师,以及电子商务协会、证券投资协会、营销协会、投资理财协会的各负责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经过简单的开场白之后,此次答辩会正式开始。从营销协会到证券投资协会、电子商务协会,再到投资理财协会。各社团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所在的团队以及此次申请的活动的大概内容。主持人和嘉宾们就各协会提出申请的活动的内容、资金来源、活动情况、成效、规模进行了提问。协会负责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双方就活动的资金、宣传和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和讨论。
 
 
通过提问环节,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对这些协会及其协会活动的实际情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提问环节结束后,评委孙明辉老师对四个协会结合实际分别作出了点评。孙明辉指出协会活动应追求“小而精,能够更长远。”而不是一味地去追求大的场面。其次,孙明辉还说:“不可以单纯地讲究实践,要有理论的根基。”他建议同学们要加强与老师的联系,以得到老师们在理论上的指导。
孙明辉老师结合实际,通过举例对各协会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引他们更好地进行合作,将资源合理配置起来。并指明了今后社团、社团活动的发展方向,告诫各协会负责人应具备更加长远的目光。
随后到了自由讨论的环节,协会负责人们积极向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了提问,同时他们也得到了清晰的答复。答辩会也到了尾声。
 
 
此次答辩会采用了圆桌围坐、问答的形式,更加清晰、有条理地进行了商业文化节的社团答辩会。
这次答辩会旨在选出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和提高自我综合素质的活动,并让此活动成为商业文化节的子活动。从而也能促使各协会做好充分准备,有所总结,有所收获。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