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五十二期团校观影暨讨论课总结
发布时间:2016/10/31   阅读:7994次

             商学院第五十二期团校观影暨讨论课总结

2016年10月30日上午八点,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团校第五十二期商学院分校观影暨讨论课在北山二阶如期举行。此次授课主要内容为学员自主观看纪录片《党章的历程》及课堂讨论。

此次观影讨论课改变以往传统授课的单方面性,学员在通过一个半小时的观影后对中国共产党党章的修订完善历程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共产党人的无私付出与学者锲而不舍的探究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学员的热情,充分调动了学员积极性,使得学员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讨论,并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与见解。此次讨论式探究学习进一步开拓了学员学习新思路,使之向中国共产党靠近的的决心更加迫切与坚定。

课后为更进一步加深学员对党的精神的理解,提高学员自主学习积极性,为其布置了团校第一次课后作业。开放式探究性学习学员参与热情度高,课堂教学效果显著。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2016年11月1日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