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辩论赛经验交流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30   阅读:7801次

(实习记者:杨瑞 袁茵茵)10月30日上午9时,商学院辩论赛经验交流大会在经管楼201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商学院辩论队队长柳珂及往届辩论队的优秀辩手们,商学院16级新生辩手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一开始,由商学院辩论队队长柳珂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她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一辩的答辩知识与技巧。接下来,商学院往届辩论队的优秀辩手代表依次上台为同学们分别讲解了各个辩位的答辩技巧与注意事项,同学们也都认真听讲,细心做着会议记录,为学长学姐们的细致讲解报以热烈的掌声。大会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向老辩手提出疑问,老辩手细心作答。

本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特别邀请到了商学院往届的优秀辩手们来为同学们做辩论的经验分享与指导,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辩论赛,提高同学们的辩论水平。在即将到来的辩论赛中,本次经验交流大会意义非凡。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