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你的风采:协会风采展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17   阅读:6512次
(实习记者:叶世琼 摄影:袁茵茵)2016年10月14日晚,商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二届协会风采展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风采展由陈未依主持,到场嘉宾有团委书记孙明辉、党支部、团委学生会主干和各协会负责人等。
   作为老师,也作为老学长,孙明辉上台致辞,与观众分享了自己13年前在大学社团的一些经历,希望大家能珍惜所做的选择,在社团这个很好的锻炼平台上把握住机会,努力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也要抓紧自身专业课的学习,“作为一个大学生,学习是你们的第一要务。”孙明辉强调,专业学习才是现在与未来各种活动与工作的基础。他也表示商学院十分支持各协会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能愉快地生活,勤奋地学习,顺利地成长。
 
 
   “既然选择了前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投资理财协会第十二届的老会长刘政夏阐述了自己对协会的一些理解。他认为协会是爱好者的团体,在其中所做的事不一定能给自己带来实际的收益,但只因爱好,让大家共同坚持。
 
   
    此次共有12个协会参加风采展,简短的宣传视频让观众对它们有了初步了解。戏剧社团、电子商务协会、微博协会、会计职业发展协会、新女孩协会、青年政治协会、美食文化协会、投资理财协会、粤语爱好者协会、营销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证券投资协会各负责人一一登场,或文艺优雅,或风趣幽默,或严谨认真,都向观众展示了各协会的成员框架、品牌活动、日常生活、会员福利等内容,期间还有不少如新女孩协会的中国结与丝网花展示,美食文化协会的抢答有奖等别出心裁的小活动,现场观众响应热烈。
 
   
    证券投资协会的上届老会长魏文俊总结发言,鼓励各协会间进行良性竞争,加强交流与合作以实现共赢。同时建议新生在加入协会时能谨慎选择,适可而止不贪量多;进行工作时也需大胆用心,不怕出错,“每个人都有试错的权利,错得越多,以后能做得更好。”
 
   在全面交流互动环节中,有观众大胆问出自己对协会的一些疑惑,协会负责人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也不忘提醒:“心动不如行动,10月15、16日在学校一田,‘百团大战’与你不见不散。”
 
   本次活动由湘潭大学商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办,社会实践部承办。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