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之夜,点燃青春
发布时间:2016/10/10   阅读:8138次
(实习记者:曹慧、唐倩)10月9日晚七点,为庆祝为期十五天的新生军训圆满成功,展现我校学子风采,由vivo club赞助的大型活动“军训之夜”在湘潭大学第一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龙进良,学生部(处)副处长陈幸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锋,商学院团委书记孙明辉,商学院学工办廖中平、欧阳麒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华丽炫目的舞台,五彩缤纷的射灯,逗趣幽默的微信互动墙使观众们情绪高涨。歌舞、走秀、话剧各种节目穿插进行,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饕餮盛宴。随着六零乐队以及FE工作室带来的炫酷的开场表演,军训之夜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慢慢拉开帷幕。紧接着播放的是来自商学院党委许锋副书记的寄语视频,让人在不经意间感受到来自学校领导的关心与厚爱。
 
  独唱?串烧?古风?摇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王世澍的独唱《追梦赤子心》不仅向我们展示了他内心强烈的渴望与执着,更是唱出了一首关于青春与梦的赞歌。音乐的艺术不在于直接描绘形象,而在于把心灵置于那些能够接受的对象之中。显然由FE街舞工作室带来的另一场街舞秀《keep on dancing》很好的把握住了这一点,观众的热情像被转瞬间点燃的烈火,一发不可收。在清新民谣《思念是一种病》的弹奏中,由崔雅博与叶艳洁带我们领略了自然的美丽,低吟浅唱自有一番韵味。
 
  军训之夜的T台秀也是一大看点,伴随着甜美可人的双马尾女孩,酷帅霸气的皇甫教官等的出场,夜色下的呐喊声一重胜过一重,此时大众评委手拿鲜花也准备选出自己心中的冠军。经过一轮紧张的投票后,最终确定湘大达人节的第一名就是来自兴湘学院的双马尾女孩廖尚觉,最佳人气奖的获得者是皇甫睿帅。
  虽是新生,却也丝毫不含糊,陈奕进和李铮的一首《breaking  box》惊艳全场。观众们的欢呼是对他们表演的极大肯定,相信终有一天他们会展现出属于自己的一抹彩虹。特邀节目vivo club
   也为晚会增添亮色。话剧《盗玺笔记》更是脑洞大开,将当红明星易烊千玺与抗日期间的故事联系起来。再加上演员们的投入表演,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备受期待的教官节目也终于开场。陪伴我们十六天艰苦军训的教官,脸侧的严肃化作初融的冬雪,陪我们认真的度过这最后的一个军训之夜。辅导员是大一新生进入大学后接触的第一个亲人,或严厉或可亲。但当看到辅导员的精彩表演时,同学们都只剩下满满的感动。最后是学习部成员带来的十三国《IF YOU》,不同风情各有姿态。
  此次军训之夜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团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我们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