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0   阅读:6516次

2016年十月九日上午九点,2016届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二田径场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长黄云清,校党委副书记周益春,副校长宁建民、郑赤建、廖永安,驻中南大学、湘潭大学选培办主任沈玉海上校,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还有学生党委办公室、校委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军选办、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新生班级班主任,全体新生养成教育辅导员,2016级本科生。此次大会由副校长刘建平主持。

   大会开始,升国旗奏唱国歌,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响彻云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参训员行举手礼来表达对国旗的敬意。红旗升起后,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手持校旗徐徐走过主席台。接着校长黄云清在阅兵指挥员都陪同下对全体连队进行了检阅。接下来便开始了科目汇演了,首先是团体操表演,刺刀连方阵、军体拳方阵、商学院朗诵方阵、兴湘学院团体操方阵依次进行了汇演,商学院用一块块鲜红的纸板摆出“长征八十”几个大字以此来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分列式开始啦,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参训新生们昂首阔步,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朝气蓬勃的湘大学子用行动演绎着“博学笃行盛德日新”的校训。接着,指挥员下达送校旗的命令,全体新生注目校旗。然后2016级军训新生代表金朝阳进行演讲,慷慨激昂的言词振奋人心,同时也表达了对教官及辅导员们的感谢。校党委副书记周益春宣布此次军训与百人大合唱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最后,校长黄云清作重要讲话。

2016级新生为期十五天的军训到此圆满结束。在此次军训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力,还收获了与同学、教官最纯真的友谊。军训有涯,友谊无涯,愿2016级新生们在以后的大学征程中努力奋斗,坚持不懈。

 

                                                                 (实习记者:蔡金花)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