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9/27   阅读:6488次

(实习记者:蔡金花 吴萌 叶世琼)9月23日晚,商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在经管楼102会议厅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许锋老师、学工办欧阳麒老师、 2016级新生军训全体教官、2016级养成教育辅导员、军训汇报表演项目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欧阳麒老师主持。

 

许锋副书记代表商学院对全体军训教官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本次军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官能严格训练新生,培养新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希望养成教育辅导员能与教官之间建立起流畅的沟通机制,一起解决军训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三是希望各位教官在严格训练的基础上关爱新生,并预祝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2016级养成教育辅导员组长徐建康同学表示全体养成教育辅导员将认真配合军训教官的工作。

模拟营一营营长袁聪同学向学院承诺一定严格施训,并特别强调了新生军训期间的安全问题。

商学院军训汇报表演项目负责人薛丽蓉汇报了表演项目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并希望得到军训教官和养成教育辅导员的支持与协助。

欧阳麒老师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军训的优异成绩,希望养成教育辅导员积极配合教官施训,严格管理,努力使军训取得预期成效。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