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喜迎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6/08/31   阅读:6192次

(学生通讯员:吴逸慧)今天虽是酷暑八月的最后一天,却是2016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小鲜肉们怀揣着憧憬和梦想踏进三拱门。沉寂了两个月的湘大因为新生的到来顿时活力了不少。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党支部在北苑,琴湖进行摆点迎新。学长学姐以最朝气的面貌,最热忱的心来迎接新生。每当有新生到来,学长学姐就会帮忙提行李并引领至宿舍。不管多忙多累都会微笑着面对小鲜肉们和家长们。理由很简单,在自己懵懵懂懂踏进三拱门时,也是有一群无比热心的学长学姐做着同样的事情,因为这些温暖的举动一点点消除刚进入新环境的不安。

尽管下午天公不作美,飘起了绵绵细雨,但是也没抵挡住小鲜肉的迎接大学生活的脚步,也浇灭学长学姐的热情。相信湘潭大学因为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而更加辉煌。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