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应届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1/15   阅读:8854次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应届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68)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1994年9月,2010年4月在A股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通信后备电源、动力电源、储能电源、系统集成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主导产品为阀控密封蓄电池、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系统集成及相关材料。公司现拥有6家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及多家海外子公司,员工8000余人,年产值近百亿。目前公司已成长为中国电池行业最具规模和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公司拥有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杭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配备了国际最先进的科研试验和综合测试设备。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通信后备电源、储能应用电源、动力电源和新能源应用领域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积极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外电池行业的领先者,公司品牌“NARADA”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和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

公司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待遇,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广纳精英,以良好的发展前景、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邀您一起共创辉煌。

二、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杭州市区

1、客服工程师       4人 本科学历,化学、汽车类专业,从事售前售后客户服务工作。需全国出差。

2、财务会计         3人 本科学历,财务会计类专业;男性优先,需派往子公司锻炼。

3、外贸助理         2人 本科学历,理工科类,懂外贸流程;英语口语流利,CET-6。男性优先。

4、系统工程师       1人 本科学历,电力电子、机电等专业,从事技术项目的管理及实施工作。

5、投资项目助理     1人 本科学历,理工科经济、法律、金融等,从事公司投资项目调研工作。

 

工作地点:杭州临安

  1. 新能源博士后     2人 博士学历,电力电子、软件工程专业;从事新能源系统集成技术研究。
  2. 研发工程师       3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化学或化学专业;从事铅酸电池和新能源电池研发工作。

 

工作地点:杭州临平

  1. 锂电材料博士     1人 博士学历,可进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从事新能源新材料的研究工作。
  2. 测试工程师       2人 本科学历,化学或电子类专业;从事铅酸电池、锂电池的研发验证和测试工作。

3、设备工程师       1人 本科学历,机械电气类专业;从事生产设备的维护工作。

 

工作地点:湖北鄂州(靠近武汉)

  1. 模具工程师       1人 本科学历,模具工程专业;从事生产模具的设计工作。
  2. 工艺工程师       3人 本科学历,化学专业;从事电池生产工艺的优化工作。
  3. 质量工程师       2人 本科学历,化学类专业;从事铅酸、锂电池的质量管理工作。
  4. 设备工程师       2人 本科学历,机械电气类专业;从事生产设备的维护工作。

我们诚邀您的加盟,提供优厚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双休、生产基地员工宿舍、午餐补贴、过节费、生日礼金、高温费等等……

  • 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竞争性薪酬体系以及完善的社会福利体系:

  1. 提供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2. 提供法定双休、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3. 在生产基地工作的员工提供集体宿舍;
  4. 公司提供中餐补贴、高温补贴、生日礼金、结婚礼金、员工生子慰问、员工体检等。

 

四、简历投递方式:

  发送简历至campus@narada.biz,标题请注明:学校+工作地点+应聘岗位,请以附件形式投递。

 

、联系我们:
电    话: (0571)56975917     联系人:傅小姐 王小姐

电子邮箱:campus@narada.biz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822号龙章大厦东座

杭州临安地址:临安经济开发区景观大道72号(杭州市区往返班车)

杭州临平地址:临平余杭经济开发区宏达路120号

湖北鄂州地址:湖北鄂州市葛店开发1#工业区(创业服务中心)

网    址:http://www.naradapower.com/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