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塘泉实业有限公司湘潭大学招聘
发布时间:2015/11/27   阅读:8500次

上海塘泉实业有限公司湘潭大学招聘

  

上海塘泉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材国际贸易的销售公司.公司经过多年努力,各项业务正在蓬勃发展。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国内钢厂合作渠道,通过B2B,,国外展会等多种方式拓展国际市场。产品远销美国,意大利,中东和拉美等国家和地区。中国建材国外需求旺盛,市场大有可为。公司注重人才,发展人才,提供良好发展平台,实现共同进步.

工资实行底薪加提成,公司有着丰厚的出口业绩提成体系,支持高薪,支持挑战。

 

国际贸易专员 6名

主要是利用ALIBABA,MADE-IN-CHINA平台开发联系客户,参加国外展会,并拜访当地客户,同时充分利用公司已有客户资源,多方面联系开发客户,接待客户来访,带客户参观工厂,根据客户的询盘报价联系,达成订单。

公司有一批业务经验熟练的老业务,可以指导帮助业务员开发联系客户,可以解决客户联系过程中的诸多问题,并会定期开会讨论市场开发情况,用以分析总结。

1:有一定的商务英语沟通能力,英语听,读,写能力较强

2:有一定的人际交往协调能力

3:有一定的外贸基础和经验,有一定的商务邮件沟通能力

4:工作踏实勤奋认真

公司可以为员工解决住宿问题,公司管理趋于人性化,不断改善平台,全力配合员工发展。

 

现场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11月30日上午10:00-12:00

地点:学活204室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1588弄钢领3号楼6楼

电话:021-51995363  传真:021-51261982

网站:WWW.YOGICSTEEL.COM

邮箱:INFO@YOGICSTEEL.COM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