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菲尔(中国)2016年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0   阅读:7986次

校园––未来领导者的摇篮,马克菲尔(中国)的校园招聘计划旨在帮助应届毕业生与马克菲尔(中国)一起为您的成功事业和美好前程打下基础。我们正在寻找新一代的创新者,我们邀请您探寻马克菲尔(中国)中众多的机会,以释放您全部的潜能和持久的动力!

 

携手马克菲尔,成就你的梦想

马克菲尔(中国)2016校园招聘活动

公司简介

奥夫施尼马克菲尔集团公司系马克菲尔工业集团的下属子集团,1879年成立于意大利博洛尼亚,是全球首家工业化、标准化生产格宾及其系列产品的跨国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拥有33家生产基地及3个设计研发中心,工程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作为一个过去、现在到未来都有着雄厚技术积淀的百年企业,马克菲尔集团一直致力于研究、设计与完善土木与环境工程领域的技术方案,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领先国际先进技术水平。无论是在欧美发达国家还是在第三世界国家,马克菲尔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已经逐渐成为传统方案的最佳替代。

2006年以来,马克菲尔集团在中国投资建成多家工业生产基地,依托于意大利总部尖端的技术优势和雄厚的经济实力,中国公司已迈入集团化发展格局,逐步形成以专业技术和工业规模为优势特征的核心竞争能力,在国内树立牢固的行业技术领先地位。

马克菲尔(长沙)新型支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马克菲尔集团在华的第一家独资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管理团队,注重技术的研究与交流。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新的环保工程理念,决心与各方共同打造共赢的行业格局。

马克菲尔长沙公司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0个省份,完成项目数量已超过千余个。

伴随着企业的飞速发展,2009年马克菲尔集团投资过亿元资金,在天津成立了马克菲尔(天津)柔性支挡有限公司、马克菲尔(天津)钢纤维有限公司、马克菲尔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占地共四万平米,现已全部投产运营。

马克菲尔(中国)计划在未来6-8年内在中国建设投资3-5个生产基地,形成过10亿元的总体生产规模,带动国内环保工程理念的推广工作,与业界同仁共为建设环保型、节约型和和谐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才战略

马克菲尔(中国)的企业文化:勤奋  务实  高效  合作。

马克菲尔(中国)的选人之道:任人唯贤、公平、公正、合作。

马克菲尔(中国)的育人之道:马克菲尔(中国)深谙学习型组织的战略意义,深度挖掘员工个人潜能,在不断提升员工专业技能的同时,更注重员工综合素质的提高,以塑造复合型人才为己任。

马克菲尔(中国)的用人之道:

Ø  唯才是用,人尽其才。

Ø  尊重人才的成长规律,为有才干的下属创造脱颖而出的机会。

Ø  海纳百川,不拘一格,我们鼓励激情创新,欣赏个性彰显,看重和不断激发员工的潜能,愿与一群杰出的人才共同创造马克菲尔(中国)的未来。

马克菲尔(中国)的留人之道:

Ø  机制留人:公平待人,公正处事

Ø  事业留人,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Ø  环境留人,为员工营造融洽、和谐的工作环境。

Ø  文化留人,以亲和的文化氛围吸引和留住人才,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

Ø  薪酬,与人才竞争形势匹配,提供有竞争力薪酬。

Ø  福利,国家法定福利:社会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假期;公司补充福利:公寓宿舍、工作餐、节庆补贴、出国培训等。

需求专业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年限

工作职责

综合要求

助理工程师(长沙、北京、西安、武汉、郑州、成都、南京等地)

岩土、港口与航道、交通、水利、土木、隧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5

不限

1.负责具体设计图纸的绘制和相关的计算分析
2.负责与设计单位的具体设计人员就具体技术参数及相关信息进行沟通
3.负责进行技术资料及相关文件的翻译工作

院系/专业综合排名前1/3;担任过院校学生干部、党员、曾获得过院校级奖励者优先;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拥有高效的工作作风,富于团队协作精神,乐于不断挑战自我。英语良好者优先

矿业工程商务工程师

岩土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2年以上

负责矿山领域的技术支持及技术推广

铁路工程商务工程师

岩土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2年以上

负责铁路领域相关技术支持及技术推广

岩土工程商务工程师

岩土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2年以上

负责边坡、基坑等岩土领域技术支持及技术推广

隧道工程商务工程师

隧道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2年以上

负责钢纤维混凝土结构和隧道新工法的技术支持及技术推广

路面工程商务工程师

道路工程、路面路基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2年以上

负责路面工程相关技术支持及技术推广

港航工程商务工程师

港航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2年以上

负责港航领域相关技术支持和推广

市场专员(长沙)

传播、新闻学、广告学、市场营销、中文

本科及以上

2

不限

协助部门实施线上、线下的推广活动计划;活动、广告的文案策划;负责网站、微信后台操作与客户接待

担任过院校学生干部、党员、曾获得过院校级奖励者优先;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拥有高效的工作作风,富于团队协作精神,乐于不断挑战自我。

销售工程师(贵阳、昆明、西安等地)

岩土、港口与航道、交通、水利、土木、隧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不限

拜访设计院、业主、甲方,负责当地市场的维护与开拓。

储备干部(长沙宁乡)

机械机电、统计学、质量管理学、仓库物流、管理学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不限

将分配至生产、品质管理、仓库物流、设备管理等部门轮岗学习,作为工厂管理人员的储备力量

 

你想与国外技术专家零距离接触学习吗?你想了解国际最先进最广阔的材料新技术吗?您想拥有有更多可能的就业发展通道吗?你想来外企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吗?你想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工作吗?你想拥有健全的节日休假福利吗?·····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马克菲尔中国公司

简历投递:

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073184774800 聂小姐)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人民东路38 东一时区 南栋18 马克菲尔(中国)

招聘程序

学生投递简历 公司初选 测评 面试 签订就业协议

附件命名格式为“姓名-院校-专业-应聘岗位”,如:张三-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助理工程师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