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韶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0/20   阅读:9049次

招贤纳才共赢未来

伟人故里,日出东方。湖南韶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韶山农商银行”)于2014年1月20日正式挂牌。韶山农商银行是在原韶山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通过股份制改革,由县域内企业法人、社会自然人自愿入股组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韶山农商银行下辖1个营业部、7个支行、2个分理处,全行干部职工120多人,是韶山市营业网点最齐全,服务范围最广,从业人员最多,市场份额最大的法人银行机构。

韶山农商银行坚持“做韶山人民自己的银行”,坚定不移的以服务“三农”为发展方向,坚持“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为实现“红色韶山、富裕韶山、生态韶山、文明韶山、幸福韶山”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当前,我行乘势而上,正向打造“一流的现代银行”坚实迈进,事业的发展需要更多有志青年的加盟。如果你是一名对未来心怀梦想,对自己充满信心的青年才俊,我们将为你铺就职业生涯的成长通道。按照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有关2016年度新员工招聘工作统一部署,现我行面向各高校公开招聘。

一、招聘对象

计划招聘员工7人,其中本科层次3人,专科层次3人,大学生村官1人。

二、基本条件

1.爱国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农村信用合作事业,服从组织分配,安心在农商银行工作,无不良记录。

2.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身体健康。

4.年龄条件:大学专科、本科毕业生年龄为26周岁及以下(198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现任大学生村官年龄为28周岁及以下(198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5.学历及专业条件

(1)学历要求:限全日制教育学历。境内院校毕业生学历须2016年10月31日前在学信网认证;境外院校毕业生须2016年10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考生学历在截止日期前不能认证的,视为不符合学历要求。

(2)专业要求:大学专科毕业生限招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大学本科毕业生限招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类部分专业。限招专业目录见附件,考生所学专业与限招专业目录中的专业名称表述完全一致的考生才能报考。大学生村官的报考对象限经湖南省委组织部统一考试、统一安排到村任职两年以上(计算时间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的现任大学生村官,各市州、县市区选定的村官不在此列,村官报考不限专业。考生不得跨层次报考(专升本考生限报本科层次)。但如果考生有两个层次学历,上一层次学历所学专业不符合招聘要求,下一层次学历所学专业符合的,可以以下一层次学历报考;行社没有上一层次学历的招聘计划,在专业、年龄等条件全部符合下一层次岗位要求的前提下,上一层次学历考生可以报考下一层次学历相应岗位。

三、有关待遇

新聘员工全部实行劳动合同制。劳动合同期限、工资及相关待遇根据省联社有关规定确定。

四、招聘工作流程

1、网上报名

报名起止时间:2015年10月20日至10月27日,考生登录湖南领导人才网报名系统,录入报名信息。考生只能选择一家行社报名,不能多头报名。

2、报名资格初审

实行网络资格审核。考生可通过湖南领导人才网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初审通过后,考生不得更改报考志愿。考生通过资格初审后即可缴费,考试测评费每人100元(按物价部门核定标准50元/科,共2科)。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30日24:00,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5年11月10日至11月12日24:00。

3、笔试

初审合格者参加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组织的统一考试,笔试时间另行在湖南领导人才网公告。笔试总分为120分,考试时长150分钟。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与范围,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考点设在长沙,具体以准考证载明的信息为准。

4、面试

笔试入围者参加面试,面试由本行组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留意相关信息。

5、确定拟录人选,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综合成绩。拟录人选按招聘计划数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

6、考察:对拟录人选实行等额考察。考察主要是核实考生的报考条件(学历学位、履历和年龄等)、学业成绩、现实表现、主要社会关系等。

7、体检:体检工作由本行负责。体检对象为考察合格的拟录人选。体检标准参照省人事厅、省卫生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湘人发〔2005〕31号)和省人事厅、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湘人发〔2007〕202号)执行。

8、公示:拟聘人员由省联社公招办统一在湖南领导人才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若公示期内反映的问题经查实影响录用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9、聘用:按省联社公招办有关要求办理审批手续后,由本行聘用。公示后一个月内,拟聘人员是应届毕业生的,签订三方协议,进行实习,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以后,再签订劳动合同;是往届毕业生的,学历认证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无正当理由未按期签订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

其他:详见湖南领导人才网(http://www.hnleader.gov.cn)相关信息。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5680019,55681246

联系人:周女士(13973243555)

地址:湖南省韶山市韶山中路4号

报名网址:http://www.hnleader.gov.cn

微信公众平台:“韶山农商银行”(ssnsyhgzh)

扫描二维码,了解招聘详情。

 

 

附件:

湖南韶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公开招聘员工限招专业目录

一、全日制大学本科层次限招专业目录(63个)

1.经济学类(17个):经济学、经济统计学、金融学、金融工程学、保险学、保险、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国民经济管理、商务经济学、金融数学、经济与金融、信用管理、财政学、税收学、税务。

2.法学类(1个):法学。

3.理学类(4个):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4.工学类(20个):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信息工程、电信工程及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与项目管理、信息与通信工程、信息科学技术、计算机软件。

5.管理学类(21个):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财务会计教育、市场营销教育、企业财务管理、金融管理、会计电算化、工商管理(会计学)。

二、全日制大学专科层次限招专业目录(46个)

1.经济金融类(20个):投资与理财、财务信息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与投资、商务管理、投资经济管理、金融、金融学、农村金融、国际金融、金融与保险、金融与证券、金融管理与实务、财政(金融)学、金融与投资、金融与营销、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证券投资与管理、金融保险。

2.财务会计类(26个):会计、会计学、财务会计、电算会计、会计电算化、国际会计、涉外会计、成本会计、电子商务与会计、会计与审计、会计与统计核算、计算机与财会、金融会计、国际商务(会计)、国际贸易(会计方向)、审计实务、注册会计师、财务管理、会计与统计、财会金融、财务软件开发与运用、商务会计、物流会计、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会计(财务会计)、会计(涉外会计)。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