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湘潭支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12   阅读:8772次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湘潭支行

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管理培训生,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研究管理人员:

1.博士学位,具备全日制本硕博教育经历;

2.金融、经济、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安排

校园宣讲

时间:2015年10月14日上午9点整,其中

校园宣讲时间与初面时间:2015年10月14日上午宣讲结束后  

地点:湘潭大学学生活动中心204教室

欢迎参加中信银行校园宣讲会及现场招聘会。

三、简历发送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5年10月12日前将个人简历、应聘信息登记表(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o6Om8ky)、生活照(两张)、证件照(一张)要求:1、照片请勿PS,2、表格填写齐全,3、打包发送电子邮件至我行。

电子邮件标题和压缩包文件名均需以“学校名称-专业-姓名”命名,eg:湘潭大学-金融-张三。

电子邮箱:394098719@qq.com

我行将为来函者保密,请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合则约见,我行将在10月13晚21:00前电话通知初面人员。资料恕不退回,所有资料将录入本行人才数据库,根据需要,择优录用。

附件:企业简介—梦启潇湘,梦圆中信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

附件

 

梦启潇湘,梦圆中信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湘潭支行2016年校园招聘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2007年4月,中信银行实现上海、香港两地同步上市,现已经成为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2015年7月,中信银行在英国《银行家》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一级资本排名第33位,总资产排名第46位,位居中国商业银行前列。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2000年10月28日,是直属中信银行总行的区域性一级分行,表内外资产总额突破千亿。入湘十五年以来,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积极融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以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战略目标,通过搭建“协同”、“同业”、“海外”三大平台,深层次为客户提供传统的商业银行服务、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服务和资源整合服务的“三项服务”,多角度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努力助推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和湖南经济发展。

中信银行湘潭支行成立于2010年,按二级分行架构设立与管理,下辖营业部、熙春路支行、九华支行三家支行,并拟筹建第四家支行。成立5年来,凭借优秀的管理和业绩,湘潭支行人均产能和人均待遇在湖南中信银行系统内均排名前列,打造了一只市场有品牌、同业有口碑、员工有信心的工作团队。

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湘潭支行致力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空间、营造和谐的内部环境。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金融英才。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开拓未来!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