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9/24   阅读:8319次

 赛梦想,纳成就

                    ——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人生总是面临着不断的选择

毕业季

又站在了风口浪尖

在这个猪都能飞起来的时代

你和你的梦想也到了走上战场的时间

谁都希望能出现一个大神

可以带自己装逼带自己飞

但是你更清楚,在你活的地方,你就是自己的神!

梦想是你的,我们只会把你送到更猛烈的风口!

大神是你自己,我们只会让你的装备更加齐全!

来赛纳,有梦想更有成就!

让我们揭开赛纳神秘的面纱,一探究竟。

 

  • 企业介绍
  1. 公司简介

   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珠海,珠海作为中国的经济特区之一,毗邻港澳,具有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之称。

赛纳科技专业致力于打印机和打印耗材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里快速成长为全球通用耗材业产品线最全、成长最快、产业规模最大的产业集团之一。2007年,君联资本(原联想投资)注资了赛纳科技,成为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2011、2012赛纳科技连续两年荣登“福布斯中国非上市企业潜力榜”第四名。公司现有员工近6000名,在珠海市区拥有2个产业园,分别为11万平方米的科技产业园区和45万平方米的打印机产业园。

公司的打印耗材产品涵盖了喷墨耗材、激光耗材、针式耗材和配套材料等四大类产品,在喷墨、激光、集成电路、精细化工等技术领域均走在了全球通用打印耗材行业的前列。公司在中国大陆、美国、德国、荷兰等均设有多家分公司,产品已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到达2亿终端用户。其中格之格(G&G)品牌的系列产品,已经成为通用耗材行业的知名品牌。

   在打印机产业方面,激光打印机是集合了激光成像、精细化工、精密机械和集成电路四大高科技的产品。公司成功研发了中国第一台自主核心技术的激光打印机——“PANTUM奔图”,于2010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召开“PANTUM奔图”打印机上市发布会,填补中国自主技术激光打印机产业的空白,实现了产业的升级。这一突破使中国成为全球第四个掌握桌面型激光打印机核心技术的国家,结束了中国无自主知识产权激光打印机的时代,为我国通用耗材产业实现全面的产业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赛纳科技的激光打印机产品也已被工信部列为“振兴国家产业计划的重大项目”,科技部列为“国家光机电一体化重大科研突破项目”,广东省科技厅列为“电子技术应用领域的重大科技项目”,珠海市政府列为未来五年重点扶植和支持的十大产业之一。

    作为全球通用打印耗材的领跑者中国第一家掌握激光打印机研发和制造技术的企业,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迅猛发展壮大为员工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和空间。我们热忱欢迎莘莘学子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民族打印事业的辉煌!

2、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使命:为社会承担责任,为客户提供服务,为员工实现理想,为股东创造价值。

◆愿景:成为打印行业领先的科技服务型企业,打造全球知名品牌。

◆核心价值观:忠诚、求实、创新、共赢

【人力资源管理理念

◆选人理念: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用人理念:因才适用,人尽其才;

◆育人理念:内修外补,以需育才;   留人理念:事业留人,文化留人,机制留人,待遇留人。

【企业优势

◆近千项国内外自有专利技术、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行业龙头企业;

◆广东省著名品牌、广东省出口名牌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珠海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

◆全球打印兼容耗材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中国标准化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3薪资福利

◆实行5天8小时工作制;

◆提供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按照国家及地方规定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员工享有带薪年休假、产假、婚假及其它法定节假日;

◆设有伙食补贴、节假日慰问金;

◆设有“年终奖、研发专利奖”;

◆年度先进员工或标兵可享受特殊激励;

◆定期举办体育、文化、娱乐活动及节日晚会;

◆良好的内训、外训、出国培训机会,良好的晋升通道。

二、招聘信息

1招聘对象2016届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类别及需求专业:

 

序列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英语水平

技术序列

技术研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机械工程类、材料科学与工程类、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类、自动化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CET-4

PE/工艺

工业工程、工业设计及自动化、统计学、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包装工程、机械类

CET-4

工装开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CET-4

知识产权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类、电气信息类

CET-6

信息系统运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CET-4

技术测试

信息与通信工程类、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电气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CET-4

管理序列

生产管理

物流管理、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类、电子类

CET-4

财务

会计学、财务管理

CET-6

销售序列

市场专员

新闻系、中文系

CET-6

客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类

CET-4

海外销售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俄语、英语、西班牙语、法语

CET-6

国内销售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CET-4

说明:海外销售工作地点在珠海或海外;国内销售工作地点在全国(非珠海);其余岗位工作地点在珠海。

  1. 招聘行程

 

城市

学校

时间

事项

地点

长沙

湖南大学

10月12日 15:00-18:00

宣讲+笔试

南校区东风厅

长沙理工大学

10月13日 14:30-16:00

宣讲+笔试

金盆岭校区12教200

中南大学

10月13日09:00

双选会

校本部立功厅

中南大学

10月14日 9:00-12:00

宣讲+笔试

校本部立言厅

武汉

武汉大学

10月20日 14:00-17:00

宣讲+笔试

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

武汉理工大学

10月21日 9:00-12:00

宣讲+笔试

东风厅

武汉科技大学

10月22日 15:00-18:00

宣讲+笔试

青山校区主楼0401教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0月23日14:30—17:00

宣讲+笔试

文潭楼308招聘厅

华中科技大学

10月23日09:00

双选会

备注:请关注珠海政府 “蓝色珠海 成就梦想”校企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郑州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0月30日 14:00-17:00

宣讲+笔试

东校区01A栋203教室

郑州大学

10月31日 14:00-17:00

宣讲+笔试

就业服务大厅宣讲厅

南昌

南昌大学

10月20日09:00

双选会

备注:请关注珠海政府 “蓝色珠海 成就梦想”校企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桂林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10月30日09:00

双选会

桂林理工大学

10月31日09:00

双选会

 

4应聘流程

应聘资料

◆个人简历;一寸证件照;身份证、成绩单、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它相关证书复印件各1份。

【简历投递】

◆简历接收邮箱:xiaoyuanzhaopin@pantum.com。

◆简历投递以现场投递为主,请同学们携带纸质应聘资料。

◆为了更加全面的展示自我,欢迎同学们通过邮件投递简历。

  邮件投递简历时,主题请标识:“XX(岗位类别)—XX(学校)-XX(专业)—XX(姓名)”。(如:

  主题:技术研发—XX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张三),以便我们第一时间评估和回复。

5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www.seinetec.com.cn/

◆简历接收邮箱:xiaoyuanzhaopin@pantum.com

◆联系人:王先生/黄小姐

◆联系电话:18826926586/18826926589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珠海大道3883号赛纳打印机产业园

◆更多信息,请关注【赛纳科技招聘】微信公众号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