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嘉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5/05/21   阅读:8936次

湖南嘉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湖南嘉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址位于雨花区南二环一段321号,是奇瑞汽车公司瑞虎5、瑞虎3、艾瑞泽7、风云2、QQ和奇瑞专用车的湖南省一级代理。目前公司拥有8000平方的标准化4S店,拥有员工60人,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零配件供应于一体提供全方面的服务。

 

销售顾问

1、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销售职业,形象气质佳,男165cm以上,女156cm以上; 

2、热情礼貌,工作认真,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责任感强,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事业心,熟悉电脑操作,

3、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

4、服从公司管理制度及上级领导安排,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5、有驾照并能熟练驾驶者优先。

网络营销专员

 1、女性,大专以上学历,新闻、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2、受过市场营销、市场调查、战略管理方面的培训;

 3、具备优秀的语言组织及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良好的服务意识与抗压能力;

 5、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报纸、电视、电台等媒体、互联网的汽车行业编辑经验优先。 

客服专员

要求:21—35岁,大专以上学历,亲和力强,心态平和,有耐心,具备优秀的沟通谈判和服务技巧,较强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良好的部门协调能力和分析能力,有汽车4s店客服/售后/服务等相关岗位实际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售后服务顾问

 技能技巧:1)熟悉奇瑞维修车辆的核心服务流程。2)了解维修项目的价格。3) 驾照。
 职业特性:1)优秀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2)高度的服务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备件专员

 1、 资格要求:男/女,具有中专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熟悉汽车零配件使用和质量标准。

  3、个人素质: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认真仔细,有良好判断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能够准确判断和独立处理有关产品质量问 题。

  4、 教育培训:接受过有关仓库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和质量质量检验等教育培训,掌握了有关管理的基本知识。 

  5、 技能要求:能够熟练地操作电脑。做过奇瑞配件管理的优先。

维修技师

专业要求:机械类汽车维修中工,有沟通能力,有团队精神,身体健康有责任心,有一定的汽车机电维修经验,有驾照和汽车学院技校优秀生或4s店工作经验者优先。

钣金技师

 1、身体健康,能胜任繁琐的工作 
 2、具有一定的汽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汽车维修知识 
 3、具有很强的动手能力、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汽车工艺学习及钻研能力 
 4、 持焊工证、有驾照者优先录用

维修学徒

岗位要求:有沟通能力,有团队精神,身体健康有责任心,服从安排,有驾照和汽车学院技校优秀生或4s店工作经验者优先

客户接待

1、女性,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

2、负责维修客户的接待工作;

3、具备良好沟通、表达技巧、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4、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5、长沙本地人优先。

 

注:以上岗位均提供工作中晚餐、住宿及五险,过节、生日福利礼金、带薪年假、年终奖、单休。

湖南嘉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南二环321号奇瑞4S店(石马铺)

电话:0731-85592108  18229730002 吴女士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