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童话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15/05/14   阅读:8482次

湖南省童话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湖南省童话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童桥智慧幼儿园管理云平台”湖南省总代理即湖南省级服务中心,同时亦是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湖南教育网“三湘幼教”频道唯一官方合作伙伴。

公司注册资本金200万元,法人代表袁浩。

公司主营业务:以童桥智慧幼儿园管理云平台为技术依托,以教育网为载体,以湖南省顶级幼教专家团为内容,以园长、老师、家长、孩子为对象,构建起湖南省幼教信息化平台,是全国率先响应李克强总理互联网+战略的典范,是湖南省幼教信息化以及三通两平台的载体,目前专家团成员已经达到了14名,并且在教育厅的领导下进一步扩大,童桥平台亦在全省铺开。

面对极速发展的市场,以及落实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和指示,急需有志于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同仁加盟。

招聘对象: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一:营销专员(50人)。

要求:敢于挑战,具备一定的互联网思维,营销或管理专业,能吃苦耐劳,语言表达能力强,男生优先。

待遇:试用期底薪2000元+业务提成,保底收入3500元以上。 转正后底薪2500+业务提成+五险,保底收入4500元以上。

发展轨迹:营销专员→区域主管→分公司经理→大区经理→     部门经理

 

招聘岗位二:总经理助理(1人)

职能:协助总经理管理日常行程以及工作信息传递,负责教育厅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组织和策划专家组活动,以及各地级市和区县教育主管部门工作对接。

要求:新闻或中文等专业,文笔好,形象气质佳,思维敏捷,擅长沟通与协调,有驾照、女生优先。

待遇:试用期底薪2500+奖金,转正后底薪3000+奖金。

 

招聘岗位三:栏目策划主管(2人)

职能:主要负责三湘幼教频道“在线访谈”节目策划和实施,协助教育厅相关部门主持人完成节目制作。

要求:新闻或 影视编导专业,沟通协调能力强,熟练掌握节目策划、视频编辑等。

待遇:试用期底薪2500元+奖金,转正后底薪3000+节目奖金(按节目期数计算)。

 

联系人:李先生18569039813

简历投递邮箱:3054339970@qq.com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