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长沙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春季补录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11   阅读:8398次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春季补录公告

一、兴业银行简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成立二十六年来,兴业银行以市场为纲,追求卓越,书写传奇,实现了从地方银行、区域银行、全国银行到上市银行的四级跨越,员工超过4万人,资产总额近4.5万亿元,位列全球企业500强,全球银行50强,国内主流商业银行8强,绿色金融、同业业务、投资银行等优势业务在业界享有盛誉。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1999年2月,目前在长株潭、常德及岳阳地区共辖36个营业网点,共有员工千余人。入湘十六年来,分行立足省会、辐射全省,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理性经营,真诚服务,科学发展,谋求和谐,以先进的理念、卓越的服务和鲜明的特色,成长为本地银行业的中坚。目前,分行的业务规模、盈利能力、发展速度、队伍质量等领跑湖南市场同类型银行,分行员工的薪酬待遇、发展激励等也处于市场前列。依靠系统规划、区别对待、扬长补短、全面培养的员工科学职业生涯规划工程及长期持续的教育培训投入,长沙分行员工队伍已成长为湖南地区极具朝气与激情、内部简单和谐、战斗力突出的金融强军!

二、新员工培养之“雏鹰计划”

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科学人才观,以人为本,共享成长。我们坚信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新员工是兴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是兴业的未来。兴业银行以打造员工终身就业能力为己任,在新员工入职后,通过分行“雏鹰计划”新员工培养项目、总行“青蓝飞扬”新员工激励教育计划以及导师指导学习、不同岗位轮换培养等,构建起了目标明确、体系清晰、方式多元、效果突出的新员工培养体系,全力帮助新员工融入岗位、融入兴业、建功立业、实现个人职业价值。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良好的创业平台和成长空间,将是您无悔的选择,我们诚邀学有所成、志存高远、务实勤奋的学子精英加入兴业团队,携手成长,实现梦想!

三、春季补录岗位及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应届生,以经济金融、财会等专业为主,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专业限制。应聘以下岗位人员均需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具吃苦耐劳及团队合作精神,专业基础扎实,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具有艺术特长,或担任学生干部者,可优先考虑。招聘岗位

如下:

岗位

人数

学历

要求

学校及专业要求

其它要求

 理财经理

5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一本及以上高校,经济金融类专业

26周岁以下,专业能力突出,扎实勤勉,耐心细心,具备一定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良好的创新精神、营销能力及风险合规意识。

 

零售客户经理

20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一本及以上高校,经济金融及市场营销类专业,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度放宽学校要求

26周岁以下,专业基础扎实,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功底,良好的营销及服务意识。较好的抗压能力,热爱营销、充满激情。

 

 

 

 

 

 

 

 

 

 

 

四、招聘时间:2015年3月12日上午9:30

        招聘地点:经管楼102会议室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