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锦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4/04/28   阅读:8492次

长沙锦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公 司 简 介

 

长沙锦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医疗器械、科学仪器设备的专业公司,涉及放射影像系列、超声系列、检验系列、内窥镜系列、多参数生理监护系统等产品,代理美国柯达CR、奥林巴斯、飞利浦、迈瑞、万东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产品。

公司实力雄厚,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世界医疗技术的发展和创新,致力于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设备。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努力开拓,为各类医疗机构和用户提供价格合理、品质精良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采用健全的管理模式,先进的企业文化,内部设有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行政部、市场销售部、售后服务部、工程部等职能部门,拥有数十名专业的工程技术人才和销售人员,100%的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锦泓人关注生命,关爱健康,愿与大家携手合作,共同为中国医疗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地址:长沙市人民东路162号左岸右岸A栋1111室

电话:0731-82221057

邮箱:suyi4694@163.com

 

长沙锦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招聘启示

    长沙锦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高端33医疗设备销售的专业公司。从2003年成立以来,其合作的客户覆盖了全省各市州的三级医院及民营医疗机构,并成为湖南省卫生厅政府采购中标供应商之一。

    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具备了雄厚的经济势力与优良的竞争背景。旗下拥有两大世界级顶尖品牌的湖南省总代理权。

    1、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全球500强企业。医疗设备行业的领导者;

2、美国柯达公司,全球500强企业,医疗影像专家。

3、深圳迈瑞公司,国内最大的生产商。

为了适应业务发展及公司组织结构的调整,公司决定扩大销售团队,招聘专职销售员4名。要求:

    1、本科或大专学历,应届生均可。营销、工商管理专业可适当优先;

    2、能吃苦耐劳,适应在湖南省内长期出差,有驾照可适当优先;

    3、表达能力较强,热爱销售工作;

    4、薪水:实习期底薪1800元+提成,享受差旅补助、电话费及交通费补助,正式入职后签订奖金方案合同;

    5、到岗时间:2014年5月31日之前,培训一周。

同学们,医疗永远是朝阳行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家医改政策对各级医疗机构的大力支持。医疗行业将在近十年爆发出惊人的市场需求,值得我们去拼搏。你面临着人生的第一次职场选择,行业对你很重要。你面临着人生第一次融入社会,所在的团队对你更重要……

详情请联系:0731-82911567

    苏先生:13707484694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