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筹备组招聘
发布时间:2014/03/26   阅读:10245次

平安银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筹备组

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招聘时间:2014320日上午815  地点:经管楼106会议室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原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原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后的银行,是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为平安银行控股股东。

平安银行目前拥有34家分行,机构网点450多家,在北京、香港设有代表处,并与境内外众多国家和地区逾2000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平安银行制定了清晰、可持续的发展战略,确立了“变革、创新、发展”的指导思想,秉承“对外以客户为中心,对内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发挥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优势,坚持外延式扩张和内涵式增长并举,实现公司、零售、同业、投行“四轮”驱动,致力于打造专业化、集约化经营的全功能现代化商业银行。

未来,平安银行将牢牢把握时代发展机遇,开拓创新,变革发展,继续强化“专业化、集约化、综合金融、互联网金融”四大特色,依托集团在资本、品牌、渠道、客户、产品、IT等方面的综合金融优势,充分发挥银行在实现“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过程中的“领头羊”作用,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努力将平安银行做大做强,实现“最佳银行”战略目标!

上海自贸区作为中国经济战略改革的试验田,将从制度创新和金融创新等多角度激发经济发展的活力。平安银行借力国家上海自贸区发展战略,为推动平安银行在上海自贸区的战略布局,平安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诚招各类精英,为未来上海自贸区机构的发展储备人才。

 

招聘对象:2014年应届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

招聘基本条件

1、经济管理类、文科类、工科类及复合知识背景优先;

2、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备创业精神,愿意投身自贸区建设,与平安银行共同开创自贸区金融服务和创新新局面。

4、有强烈的进取意识,具备目标的达成的信心和勇气,工作有闯劲,有行动力。

5、踏实努力,能够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思考和分析能力,实践经验丰富者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

 

 

您可以将您的简历发送至:yefh@pingan.com.cn

邮件标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应聘平安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筹备组

联系人 :叶芳含        联系电话:13917308228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