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集团2014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10/15   阅读:8976次

富基集团2014校园招聘简章  

富基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园林、贸易于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目前在湖南投资规模已达50亿元。

富基集团拥有一支高素质、年轻化、攻坚战斗能力强的专业团队,其中中层管理和技术人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达96%。员工平均年龄为28.6岁。富基集团以国际化的视野,立足全国、放眼世界,逐步形成了具有富基特色的企业发展模式,以“勇往直前、和谐进取、健康发展”企业精神和“精心策划、高效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打造行业新标杆。

富基集团以“追求共同进步、创造社会价值”的企业宗旨,连续荣获“第七届中华慈善奖”、“建设湖南杰出贡献奖”、“诚信等级金牌单位”、“湖南省信用评级AAA企业”、“长沙慈善奖”、“雷锋之星”、“光彩之星”、“青年文明号”等多项殊荣。

    富基集团以“品质+微利+规模+速度”的开发模式发展项目,用“品质+微利”构建产品格局;用“规模+效益”构建效益模式。集团不断创新企业管理,积极探索和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企业,践行中国公益新模式,成立湖南省魏朝阳公益基金会,以系统化操作,实现公益事业的专业化、可持续发展。集团以社会企业利润的50%投入慈善公益,并以集团所有产业经营所得的0.5%用于做慈善,两大源泉不断为公益事业注入活水,为实现持续公益的理想提供强大的支持。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行政管理类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开发报建类

专业不限,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房地产经营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程管理类

土木工程、工民建、给排水、电气、机电一体化、市政工程、桥梁、道路、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营销策划类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广告学等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客服管理类

专业不限,物业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宣讲路线

 

学校

宣讲会

时间

地点

湖南大学

10月15日(周二)下午2点半

湖南大学复临舍101

中南大学

10月16日(周三)下午2点半

中南大学本部科教南楼501

湖南师范大学

10月17日(周四)上午9点半

湖南师大物理信息院219

湘潭大学

10月24日(周四)下午2点半

湘潭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长沙学院

10月19日(周六)下午2点半

长沙学院办公楼T4

湖南商学院

10月21日(周一)下午2点半

湖南商学院实验楼一楼招聘会场

 

招聘要求

1、2014届全日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2、具备较强的上进心、学习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3、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有社会公益事业服务、或学校社团、学生会工作经验优先。

薪酬福利

▲优厚薪资体系:月度薪资、季度奖金、年终奖,优秀的你将共享公司的经营业绩。

▲完善基本福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公司特色福利:购房优惠、员工免费食宿、公费旅游、公费体检、节日礼品、生日津贴、免费提供篮球场、阅览室、员工健身卡等文体休闲场所。

招聘流程

1、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宣讲会→初试→复试→董事长见面会→实习→签订协议

    2、应聘方式:

▲网络投递简历:富基公司官网“校园招聘”模块

  

▲现场投递简历:富基公司官网“校园招聘”模块下载《富基集团2014校园招聘职位申请表》,携带申请表参加宣讲会;

 

 

公司地址:长沙市普瑞大道二段888号

   咨询电话:0731-88358016 /88358011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