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云商1200工程十二期招聘
发布时间:2013/10/15   阅读:8463次

苏宁云商1200工程十二期招聘简章

  • 企业简介
  • 集团介绍

苏宁创立于1990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9位,中国民营企业第1位,是中国最大的商业企业,品牌价值956.86亿元。

苏宁以商业为主业,顺势切入综合地产开发,同步带动酒店服务等行业发展,形成了商业零售、综合地产、酒店服务、投资多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

截止2012年底,苏宁进入海内外700多个城市,拥有员工18万,海内外销售规模2300亿元。

  • 苏宁云商——互联网时代的创新零售模式

经过20多年的拼搏,苏宁从一家200平米的空调专营店发展为中国最大的商业企业,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

近3年苏宁实施营销变革、推进科技转型,打造智慧服务,开创苏宁云商新模式。苏宁以云技术为支撑,以开放平台为架构,融合线上线下,开放前台后台,做“店商+电商+零售服务商”。

苏宁云商立足线上线下两大平台,开放物流、金融和数据等核心资源,服务于上游供应商(生产商、批发商和零售商);整合各类实体产品、内容产品和服务产品,服务于下游消费者(个人、家庭和企事业单位)。

苏宁采取“租、建、购、并”同步开发的模式,以全品类经营为前提,围绕“专业店”、“综合平台”两个方向,打造多物业平台、多品类组合的新型店面终端,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强大平台,并同步发力海外市场拓展。未来苏宁仍将保持稳健、快速的网络发展态势,到2020年店面总数将达3500家,销售规模突破3500亿元。

自2010年初上线以来,苏宁易购始终以高速的发展态势引领行业发展,产品线从传统家电、3C拓展至百货、日用品、母婴、化妆品、图书、虚拟产品等领域,快速跻身中国B2C行业前3强。面向未来,苏宁将借助PC、手机、PAD、智能电视和自助终端等五块屏,实现多屏互动,为消费者带来便捷高效的购物体验;通过自主经营和开放平台等方式实现全品类的拓展,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到2020年苏宁电子商务业务将实现3000亿元的销售规模,成为领先的电子商务综合平台。

未来十年,苏宁云商将以“科技转型、智慧再造”为方向,立足国内,开拓国际,实体网络与虚拟网络同步推进,在全国建设60个物流基地、10个自动仓储拣选配送中心和8个数据中心。以云服务为构架,打造专业协同型供应链,搭建资源共享型管理模式,提供功能复合型服务集成。

到2020年,苏宁云商实体店面将达3500家、销售规模3500亿元,网购销售突破3000亿元。2014年拓展东南亚市场,2016年进军欧美发达市场,2020年海外销售将达100亿美元,成就世界级的领袖品牌!

  • 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总裁办

储备干部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有校级组织担任重要职位经历;有丰富的社会实践或项目经验;英语CET6级以上;沟通、组织能力佳,有领导潜质

高级翻译

本科/硕士

英语、韩语、日语及翻译类专业

计划秘书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

战略规划专员

本科/硕士/博士

专业不限,管理类、土建类、电子商务类、物流类专业优先

监察专员

本科

专业不限,管理类、法学类、工程审计类专业优先

品牌管理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新闻类、文学类、艺术类专业优先

投资管理

本科/硕士

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财务管理

法务

法务专员

本科/硕士

法学及法律相关专业

人事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类、教育学、心理学、统计学、汉语言文学类专业优先

财务审计类

财务会计/财务管理/资金管理/税务管理/内控审计/投融资专员

本科/硕士

财务会计类、金融投资、税务审计类及相关专业

行政类

办公室与行政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管理学类、新闻传播学类、英/日/韩语专业优先

物业与设备工程管理

本科

物业管理类、工程管理类、设备工程及相关专业

商品经营总部

采购管理工程师

本科

专业不限,理工科类、经管类及编辑出版、服装设计与工程、食品类专业优先

产品开发工程师

本科

理工类(机械电子类)、设计类相关专业

高级商务助理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语言类、经济管理类、数理类专业优先

服务管理工程师

本科

专业不限,经济管理类、理工类专业优先

商业广场策划专员

本科/硕士

城市规划、土地管理、金融投资及相关专业

商业广场招商运营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工程管理类、工商管理类、英语专业优先

连锁平台经营总部

连锁运营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

市场策划

本科

新闻学、广告学、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平面设计

本科

艺术设计类专业

空间设计

本科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电子商务经营总部

电子商务运营专员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管理类、经济学类专业优先

网页设计师

本科

艺术设计类专业

物流管理

本科/硕士

物流管理、交通运输类及相关专业

软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

产品经理

本科/硕士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金融类、财务类、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用户体验分析师

本科/硕士

工业设计、人机工程、社会学、心理学优先

交互设计师

本科

工业设计、人机工程、平面设计、广告设计、艺术设计及相关专业

视觉设计师

本科

色彩学、广告设计、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及相关专业优先

前端开发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

数据库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优先

运维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

网络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备注:

储备干部计划解释:"自主培养、内部提拔"是苏宁坚持的用人理念,我们将从每年的应届生中特别选拔一批积极、上进、充满事业心与发展意愿的优秀毕业生,进入“储备干部”培养计划,公司将制定个性化的培养发展路径,统一安排在集团总部及指定的大区轮岗挂职,集团高层亲自带教指导,通过5到6年时间,培养成集团的中高层管理干部。

三、薪资福利

苏宁建立了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基本薪资:公司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福利:春节、端午、中秋、三八妇女节、儿童节礼金;住房、就餐、交通、通讯补贴;驻外福利、安家费;体检、旅游、节日聚餐;年假、探亲假、反探亲假;法定统筹。

3、短期激励: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

4、长期激励:汽车、住房、期权。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在线测评——> 校园宣讲会——> 笔试——> 面试——> 签约

1、投递简历:您可以登陆campus.51job.com/suning进行在线职位申请;

2、在线测评:完成在线职位申请后,您可以进行在线测评;

3、校园宣讲会:您可以参与我们在各大高校开展的校园宣讲会,详细了解苏宁、1200工程及

本期招聘职位的具体情况,宣讲会的具体时间地点请参看校园行程;

4、笔试:通过简历筛选环节之后,申请专业岗位(财务类、法务类、信息类、工程类、设计类)的同学将会接到我们的通知,邀请您参加专业知识的笔试;

5、面试:通过简历筛选环节之后(专业岗位通过笔试环节之后),我们将为您安排1-2轮的面试;

6、签约:恭喜您!在通过层层选拔之后,您最终脱颖而出,现在,只需要签订《就业协议书》,

您就将正式成为苏宁的一员。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