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地产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9/03   阅读:9046次

世联地产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

 

  1. 面试时间:201395日下午200
  2. 面试地点:湘潭大学商学院经管楼106会议室
  3. 简历请投递至 CSRLZYB@worldunion.com.cn(注明“校招+应聘岗位)

 

  1. 关于世联

世联地产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2007年,世联地产整体改制,成立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8月28日,世联地产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

经过19年的发展,世联地产现已成为全国性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至今,世联地产拥有48家分支机构、一万多名员工。已为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客户、超过500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高品质的综合服务。

世联地产以深圳为总部,分别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区域建立起华南、华东、华北、山东四大业务中心。世联地产始终依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不断创新。下一个十年,世联地产将致力于构建从顾问、代理、物管到评估、资产管理以及房地产金融的集成服务平台,并凭借本地智慧和全国共享的知识平台,为客户跨地域和细分市场下的多样化、精细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世联地产以“为客户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解决房地产问题”作为经营之本,不断强化持续推动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服务力量,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服务的第一选择。

 

  1. 招聘岗位

销售管理培训生

  • 培养方向:销售经理;
  • 在销售现场提供接待、咨询与顾问服务,并完成销售目标;
  • 协助销售经理进行项目管理,人员管理,以达成团队销售目标;
  • 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项目文员

  • 项目销售合同整理;
  • 负责项目各项报表制作;
  • 与开发商日常事务对接、其他行政事务;
  • 专业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长沙、株洲、湘潭、益阳、郴州

福利待遇:六险一金、餐费补贴、电话补贴、各种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等。

 

  1.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李小姐、曹小姐
  • 联系电话:0731-88339519、88339931
  • 公司网址:www.worldunion.com.cn
  • 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80号顺天国际财富中心36楼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