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京电开关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7   阅读:11262次

湖南京电开关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湖南京电开关有限责任公司(原湖南京电开关厂)是隶属于国家电网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的全资企业,始建于一九九五年,专业生产电力、冶金、矿山、煤炭、化工等行业所需的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是湖南省电器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企业先后获得两部委联合颁发的高压开关柜、低压开关柜生产许可证及“3C”认证,产品均通过了国家高、低压开关柜质量检测中心型式试验,产品被列为国家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的推荐目录。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生产设备、检测手段完善,实行了计算机管理与计算机辅助设计,建立了全方位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国际ISO9001:2008质量认证,企业多次被省市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文明单位”、“优秀科技企业”等光荣称号。于2010年被评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享有国家政策范围内的多种优惠政策。

企业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该开发区也是长株潭一体化经济园区的重要核心部分,工厂紧靠京珠高速、上瑞高速公路及107、320国道交汇处,厂房面积2400㎡。

目前主要生产高、低压配电成套设备和高压电器元件,拥有十多种成套设备和元件的生产资质,产品主要销往湖南电力系统。其中主导产品VJD真空断路器占湖南电力系统需求的40%,合格率达到100%,产品运行中未出现过任何质量事故,获得业内一致好评,为电力系统认可的优质品牌。我厂为大唐湖南金竹山发电厂2×600mw机组、大唐湘潭发电厂2×600mw机组生产安装的整套低压开关柜项目、为国家电网公司办公楼都城大厦生产安装的成套配电设备、为湖南省电力公司提供的一大批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等,均得到了用户的高度好评。

2011年12月,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国网产业2011)【1870号】文件精神,我公司由原国家电网中兴电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建制划转至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企业从此登上了新的发展平台,纳入国家电网公司产业发展新规划。

 

招聘财务人员要求及待遇:

  1. 大学本科(男女不限)
  2. 会计专业(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
  3. 工资待遇: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1800元,试用合格后另定。

不包住宿,包中餐。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创新创业园10号(新故里居后面)  

财务部: 0731-55550722    联系人:王晓林   13973288217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