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市苹果化工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3/03/12   阅读:9949次

 

广东江门市苹果化工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13年3月15日15:00  地点:经管楼102会议室

国际品牌.中国情结

十年前,美国苹果集团(化工)有限公司基于中国蓬勃发展的市场需要,在中国著名侨乡广东江门市设立了亚太地区生产基地 江门市苹果化工有限公司,我们致力于生产、研发具有创新、环保、经济以及高品质特点的健康涂料产品及系统化产品解决方案。如今,“健康苹果”己经成为中国健康涂料的领导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江门市苹果化工有限公司,经过十年的稳健发展,人才和本土化和国际优势资源的结合,让我们深深扎根于中国这块市场,与广大经销商朋友一道,为中国的健康涂装事业贡献力量。

江门市苹果化工有限公司年产涂料超万吨,并拥有业内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及质量检测系统。公司设立之初,就与国际先进的管理和高新技术接轨,质量体系严格按照集团总部的质量标准及国际通行ISO90012000质量体系执行,并承诺在中国大陆生产、销售的产品品质与总部保持一致。

责任 健康 创新。我们因自身的责任感、远见及专注于提供健康环保的涂料产品及解决方案,而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涂料制造商,关注、关爱儿童的家居身心健康,开发符合国际标准的儿童漆,打造中国儿童漆第一品牌,是我们引领市场的又一个目标。

 

健康苹果 世界的.中国的

健康苹果产品遍销世界各地,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涂料品牌之一。

在中国,健康苹果凭借其优良的品质、良好的品牌形象,逐步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为中国营造了健康、清新、环保的世界,是倍受用户喜爱的涂料产品。

 

雄厚实力 眼见为实

气派豪华的苹果化工现代化新厂区,完全按照总部的设计标准和要求建设:长达20多米的全自动化闸门、厂区整齐布局的花园式厂房、欧美气派的办公大楼、整洁的厂区道路,均使苹果化工自己生产的质感涂料、真石漆、金属漆等产品,是健康苹果涂料的一个庞大的涂装体验馆。

 

国际荣誉 国内荣誉

长期以业,我们的产品畅销世界各地,良好品质和优质服务得到了全球各地众多政府组织、社会团体和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及广泛赞誉,且有全球销售的可靠资质与卓越信誉。

健康苹果漆模范执行先进的环保与健康理念,产品品质卓越,在中国范围内造益众多,获得了中国各级权威机构颁发的诸如“中国驰名商标”、“ISO9001”、“绿色十环标志”、“3C标志”等众多荣誉。

 

世界的健康苹果  健康苹果的世界

 

公司详细情况请登录公司网站:www.health-apple.com

 

公司地址:江门市蓬江区荷塘唐溪工业区

公司联系电话:0750-37336553732588

投简历邮箱:sophi818 @tom.com

联系人:赵先生、宋小姐

 

Times � 8 Rm0M@*�-hans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公司地址:湘潭市雨湖区韶山中路30号金湘潭商务广场A612室(长途汽车站旁边)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