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爱信电子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3/03/12   阅读:10030次

 湘潭市爱信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品牌旗下现拥有通信产品(智能手机、音乐手机、电话机)、教育电子产品(点读机、学习机等)两大系列产品,均以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享誉国内市场。

湘潭市爱信电子有限公司作为其省级直控的分公司之一,是一家以经营步步高通讯产品(vivo智能手机和步步高音乐手机)为主的专业销售公司。我们秉承“要做就做最好,诚信本分”的经营理念,在行业中不断攀登新的销售高峰。目前,公司因拓展市场和业务的需要,诚邀更多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加入步步高vivo销售团队,您的个性和创造力将得到发挥,您能够推动和跨越自己并不断迈向成功,您将在一个开放的、愉快的环境中与各类优秀的人才并肩工作,接受挑战并获得职业生涯的快速发展!

销售顾问:6名(工作地点:湘潭)

岗位概述: 依据公司的销售政策、制度及流程,负责所辖区域的日常销售事务性工作、导购管理、经销商客情维护等,并落实各项销售制度、价格政策等,以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

任职资格:大专以上学历,男性,22-28岁;具备强烈的成功欲望和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抗压力强;热爱销售工作,有销售行业的成功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产品推广专员:2名(工作地点:湖南省内出差)
岗位概述:负责主推产品及新品营销策略制定;销售团队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培训;市场调查分析等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本科学历,男女不限,22-28岁;形象气质佳,表达与感染力强;对手机产品有浓厚兴趣,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及营销策划能力,有销售、培训、策划等经验者优先。

促销策划专员:2名(工作地点:湖南省内出差)
岗位概述:负责全省促销活动策划方案、激励政策的制定,以及微博推广等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本科学历,男女不限,22-28岁;形象气质佳,表达与感染力强;对手机产品有浓厚兴趣,熟悉微博推广,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及营销策划能力,有销售、培训、策划等经验者优先。

导购培训专员:2名(工作地点:湖南省内出差)
岗位概述:负责招聘、培训、分配、管理导购及导购助理的工作并进行团队建设;维护统一的品牌终端形象;组织店员培训等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本科学历,男女不限,22-28岁;形象气质佳,表达与感染力强;对手机产品有浓厚兴趣,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及营销策划能力,有销售、培训、策划等经验者优先。

会计:1名(工作地点:湖南省)

岗位概述:负责财务核算、帐务处理及税务处理等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财会类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22-28岁;擅长运用办公软件、金蝶软件;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人资专员(主管):1名(工作地点:长沙、永州)

岗位概述:执行和完善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具体负责招聘与员工培养、员工关系、人事管理及其他相关事宜。

任职资格: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22-28岁;亲和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强,具备基础的人力资源管理的理念、知识和技能,热爱人力资源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价值回报:

1、公司将提供完善的在职专业培训和职业发展规划,将使您受益匪浅。

2、公司还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待遇,让您无后顾之忧。

(试用期两个月,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年终双薪、工龄工资、年度旅游补贴、年假、节日费等福利待遇)

我们的目标:让每一位步步高人成为行业中的标杆和明星!爱信大家庭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岳小姐

联系电话:0731-5287188115197178027

招聘邮箱: xtvivo_zp@sina.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787784943

公司地址:湘潭市雨湖区韶山中路30号金湘潭商务广场A612室(长途汽车站旁边)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