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1200工程第十一期招聘
发布时间:2012/12/20   阅读:9715次

 苏宁1200工程第十一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22年来,苏宁始终致力于连锁经营,产业涉及电器零售、电子商务、综合地产开发、高星级酒店投资、购物中心运营、高尔夫球场等多个领域,形成了商业、地产、服务业三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

苏宁易购(www.suning.com)是建立在苏宁电器强大后台基础上的第四代电子商务平台。自201021日作为上市公司控股的独立子公司正式上线,苏宁易购采用与实体连锁平行的销售渠道,旨在通过利用苏宁既有优势,实现自主采购、独立运营,计划利用10年的时间,打造与线下苏宁等量齐观的虚拟苏宁。

截止2011年底,苏宁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日本地区等海内外600多个城市开设了1700多家连锁店,年销售规模1900亿元,员工18万人,是中国最大的商业企业,位列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中国企业500强第50位,品牌价值逾800亿元。 

二、1200工程介绍

1993年起,苏宁开始引进应届毕业生。从此,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先后加入苏宁,他们的到来为苏宁之后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力量。

2003年,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领导,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1200工程正式启动,首期在全国范围内招聘引进120003届本科毕业生,"1200"因此得名。此后,1200工程项目组正式成立,专门负责1200员工的招聘引进、培训培养、选拔任用。

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了10期,共引进培养了3万多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三、薪资福利

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基本薪资:公司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福利:春节、端午、中秋、三八妇女节、儿童节礼金;住房、就餐、交通、通讯补贴;驻外福利、安家费;体检、旅游、节日聚餐;年假、探亲假、反探亲假;法定统筹 。

3、短期激励: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

4、长期激励:汽车、住房、期权

四、1200十一期招聘岗位

电器/易购

类别

岗位

学历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苏宁电器

行政

物业与装饰工程

本科

长沙

建筑学类专业、工程管理类和物业管理类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类专业优先

营销类

采购管理工程师

本科

总部(南京)

专业不限,理工科类优先

连锁发展类

开发专员

本科/硕士

总部(南京)
长沙

建筑学类、城市规划类专业、营销类、法学类专业优先

筹建专员

本科

总部(南京)
长沙

土木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艺术设计类专业优先

服务类

物流管理

本科

长沙

物流管理、交通运输类专业、管理科学、电气工程类专业优先

苏宁易购

计算机软件类

研发工程师

本科/硕士

总部(南京)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类专业优先

业务流程规划类

业务流程规划专员

本科

总部(南京)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优先

五、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2、简历筛选:我们将会组织专业的HR对您的应聘简历进行认真的筛选和评审;

3、笔试:通过简历筛选环节之后,您将会接到我们的通知,邀请您参与综合知识及专业知识的笔试;

4、面试:通过笔试环节之后,我们将为您安排1-2轮的面试,期间将会针对部分岗位进行职业倾向性测试及无领导小组讨论;

5、签约:恭喜您!在通过层层选拔之后,您最终脱颖而出,现在,只需要签定《就业协议书》,您就将正式成为苏宁的一员。

六、简历投递方式:

1、网络投递方式:changshars@cnsuning.com (邮件主题及简历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或直接网投中华英才网http://campus.chinahr.com/2013/pages/suning

2、现场简历投递方式:湖南苏宁电器有限公司前台:长沙市黄兴中路80号黄兴楼七楼(五一广场王府井对面平和堂旁边苏宁电器七楼)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周小姐 0731-82918041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