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6   阅读:9416次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广东海大集团(股票代码0023111998年成立, 2009年上市,属高科技集团型现代化农牧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拥有40余家分子公司, 2011年产销超120亿。2012年产销预计超210亿。

公司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水产饲料、畜禽饲料和水产饲料预混料以及健康养殖为主营业务,并在动保产品系列、鱼苗及虾苗领域快速发展。集团未来五年将以每年8-10家分子公司的规模快速发展,加快在全国的战略布局,产销量增加保持在40%以上的速度持续快速发展,吸引了大批精英加盟。

在同行业中,公司的技术研发力量、采购模式、服务营销模式和管理能力均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此外,集团拥有博士后工作站,拥有近三百名博士、硕士及本科生组成的研发团队,技术水平居世界领先水平。

海大集团通过多年的积累和总结,形成了对应届生的系统培养机制“海之星”培养模式,帮助应届生快速健康成长。集团亦为广大应届生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为广大应届生提供展现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舞台。

 

〖海大业绩〗

中国饲料行业五强企业之一,被誉为行业成长冠军

水产预混料市场份额全国第一,技术国际领先

水产饲料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

畜禽饲料销量位于全国前十

猪料销量每年以100%150%速度在增长,为集团下一步战略增长点

苗种业务、微生态制剂全国领先,健康养殖业务快速发展。

 

〖招聘职位〗

一、         会计

1、 招聘人数:5

2、     历:本科

3、     别:不限(能接受全国范围内工作调配者优先)

4、 专业要求: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统计、财政学、税务、工商管理等财经相关专业

5、 证书要求:需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持有助理会计师证或CPA科目合格证者优先)

6、 其他要求:进取、有责任心、心态开放。

7、 薪酬福利:提供食宿、系统培训,实习期(试用期)不低于2100/月,转正后不低于2500/月。

 

〖招聘流程〗

1、 网申:注册简历,投递简历

1)应聘者登陆www.haid.com.cn网站,进入海大集团招聘官网。点击 【人力资源】 选择 【校园招聘】

2)在【求职登录】板块注册网络申请账号,按照要求认真完成简历信息的填写。

3)查看校园招聘职位,申请心仪的职位。

 

2、 人才测评

1)投递完成之后,请在你注册的邮件中查收人才测评的账号和密码

2)登陆海大招聘官网,点击【校园招聘】—【人才测评】,开始人才测评。

3)人才测评账号和密码发送可能有1天的延迟,所以请同学们尽量提早网申。

 

3、 初试

1)请关注您的邮箱或手机,我们综合你的简历和人才测评结果发送面试邀请函或电话预约面试。

2)请按照通知面试的时间地点参加初试。

 

4、 复试及见面会

请保持良好状态,参与海大集团复试:结构化面试。

 

5、 发放offer

请携带你的三方协议与公司签约,我们会把录取结果第一时间电话通知,欢迎您加盟海大集团。

 

〖联系方式〗

网址:www.haid.com.cn       电话:020-3938 8612 / 39388653

邮箱:haidcwhr@163.com     联系人:邱小姐、温小姐

QQ群:128600563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天安节能科技园创新大厦213

招聘时间:2012年10月29日

地点:经管楼102会议室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