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1/17   阅读:14389次

一、单位简介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200611月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并建立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关系,20074月在上海、香港两地成功同步上市。经过20多年的发展和洗礼,中信银行已成长为一家资本实力雄厚、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现代化全国性商业银行。

历经多年的薪火传承,中信银行逐步形成了以“诚信、创新、凝聚、融合、奉献、卓越”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感召了几代人投身于中信事业并长期为之不懈奋斗,培养了一大批优秀金融人才。凭借出色的管理能力和专业的业务营运水平,中信银行荣获2008年度“全球金融品牌价值500强”(第99位)、2009年度、2010年度、2011年度蝉联“中国最佳股份制商业银行”大奖。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200010月,作为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长沙分行充分利用享誉海内外的中信品牌及独具优势的中信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积极全面发展各项业务,为市场量身定做的汽车金融、钢铁金融、二手房贷款和中小企业联保等特色业务。领先同业的国际贸易结算业务、物流融资业务和资金资本市场业务,极具创新能力的投资银行业务以及特色鲜明的零售银行发展战略享誉业界。长沙分行以稳健的经营作风、完善的制度管理、周到的客户服务、优秀的经营业绩,支持湖南经济发展,关注民生、服务湖南,成功的树立了中信银行良好的企业品牌和社会形象。目前长沙分行机构网点辐射长沙(含浏阳,宁乡)、株洲、湘潭、衡阳,即将快速向全省范围覆盖。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公司银行方向、贵宾理财方向)

招聘要求:(1985211工程大学毕业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经济、金融、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2、研究管理人员

招聘要求:(1985211工程大学毕业。

2)博士学历,硕博连读

3)经济、金融、财务、管理、法律、人力资源等专业

网上申请地址:http://job.bank.ecitic.com/zpweb.do

(参加宣讲及初面注意事项:

1)请完整填写《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应聘信息登记表),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85456&uk=1980261616

2)请严格按照以下顺序装订应聘材料:应聘信息登记表(需粘贴个人证件照);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其它材料

(3)装订应聘材料时请直接使用一颗订书针装订左上角,请勿使用文件夹、回形针等其它材料装订。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应聘信息登记表样表下载:见附件

联系电话:0731-84582060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人力资源部

0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

(来源:http://www.523y.com/)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