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3   阅读:10598次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前身为湖南洞庭水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1月,2000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国唯一采用水面权益资本化方式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600257),被誉为中国淡水养殖第一股。拥有全国最大的淡水鱼基地和水产良种繁育基地,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新农村建设“百强”示范企业及湖南省水产加工五强企业、十佳科技创新企业。

公司坚持能效渔业、生态养殖的发展思路和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模式,坚定不移地发展水产主业。公司现拥有全国最尖端的水产及加工技术,特别是洞庭青鲫的发现、鳙鱼和抗病草鱼的选育、蒙古鲌与翘嘴鲌的全人工繁殖、三角帆蚌的选育、大水面能效渔业及水生动物食品深加工和珍珠生物酶解技术等,为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

上市以来,公司采取购并和重组等多种方式,成功实现了有序的水面资源扩张,所拥有的水面养殖权从上市前的2个湖泊、9万亩水面,扩充到现在的10大湖泊、173万亩水面,分布于湖南、安徽、江苏、新疆等省、区,淡水养殖面积居全国和世界首位,是全国最大的淡水鱼专业公司。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德为重,诚信处世"的发展理念,坚持以资本撬动资源、以种苗调优结构、以品牌提升价值的经营宗旨,着眼于可持续发展,致力于生态渔业,构建以生态水产为主体,生物药业、生物食品产业为两翼的"一体两翼"产业格局,目前已设立分(子)公司15家,所产"大湖"牌系列水产品销售市场遍及全国。

 公司秉承“立意发展、追求卓越、以人为本、文化兴企”的企业理念,奉行“创造明天的企业,造就未来企业人”的企业宗旨,并以科学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以及和谐上进的团队氛围,吸引了一批有志振兴我国水产业的科研、管理、营销人才加盟。在以德文化内凝员工的同时,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带动了3万多家农户走上脱贫致富之路,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公司以健康全民,美味全民为己任,以打造中国淡水鱼行业领袖品牌为目标,凭借业内领先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的健康食品,致力于满足大众对完美生活品质的追求。

 

      

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会计

招聘人数:10

招录条件:

1)学历:全日制会计专科及以上应界毕业生;

2)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4)本科英语要求四级以上,专科英语要求三级以上;

5)校、班干部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

1)工资为基本工资、福利、津贴补助,月收入为 1500-2000元。

2)享受五种社会保险。

 

联系方式:

电话:0736-7215389

联系人:宋小姐

电子邮箱:dhszhr2011411@yahoo.cn

 

(来源:商院学工组)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