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集世迈新能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莎萍校友回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3555次

6月15日下午,9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杭州集世迈新能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莎萍来校交流。副校长罗定提出席,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罗定提向李莎萍回母校交流表示欢迎。罗定提说,学校热情迎接每一位校友回访母校,给学弟学妹分享经验、解疑答惑。学校也将会不遗余力地打通多方平台,整合优势资源,提供人才支持,促进校企合作长远有效开展。

商学院负责人展示并回顾了学院在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办学硕果与育人成效。

李莎萍、杭州集世迈新能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兼总裁郑有为受聘为商学院工商管理(MBA)硕士研究生导师。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教融合、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表示将共同探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以及更宽领域的校企合作。

座谈会前,李莎萍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文化自信,向上向善》专题报告,她回忆了在湘大求学时的难忘经历,分享了毕业后的创业故事,以亲切的语言、真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件件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赢得了学弟学妹们的阵阵掌声。她勉励同学们要注意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积极参加多种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加深对理论的认知。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