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向采辉、汤婷婷夫妇为我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21   阅读:7267次

4月19日下午,2007级校友向采辉、汤婷婷夫妇向我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院党委书记罗菊兰、校审计处处长欧定余、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等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向采辉、汤婷婷均系我校2007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向采辉曾担任养成辅导员,本科毕业留校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研究生毕业后到上海工作,2019年回到长沙创业,创办了长沙多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当得知母校复学在即,夫妇二人决定对母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在捐赠座谈会上,向采辉、汤婷婷夫妇对母校表示感恩之情,经常想起曾经母校老师传授的知识和谆谆教诲。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与学校同舟共济,共同防控疫情。

罗菊兰代表学院对向采辉、汤婷婷夫妇的热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利用好捐赠物资,切实做好学校防疫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

在此之前,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教师韩雷、高一铭等为学院捐赠了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记者:周郑湘 刘炼鑫)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