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倒计时 100天启动仪式暨迷你马拉松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3   阅读:6946次

 

6月2日,为迎接毛泽东同志题写校名并指示“一定要把湘潭大学办好”暨湘潭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华诞,期待已久的校庆倒计时 100天启动仪式暨迷你马拉松大赛在二田正式开幕。由广大校友组成的红色方阵,教职工组成的黄色方阵,在校学生组成的绿色方阵,约4000人全部集结完毕,蓄势待发。

下午14:30,副校长郑赤建主持校庆倒计时100天开幕仪式,在场全体人员一起奏唱国歌。校党委书记黄云清致开幕词时指出,湘大,是全体湘大人的湘大,凝聚着全体湘大人的辛勤、智慧和汗水;校庆,是全体湘大人的节日,校庆的自豪与喜悦属于每一位湘大人;湘大,因你们而更美好,希望全体湘大人不忘初心,把湘大梦与个人梦紧密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校党委书记黄云清,校长周益春,长沙校友会会长、77级政治经济学专业校友彭对喜,教师代表华进,学生代表陈绪林,共同为校庆倒计时牌揭幕。在校长周益春的鸣枪令中,迷马正式开跑了。

首先出发的是校友方阵,红色代表着熊熊燃烧的凌云志向,从母校毕业的校友们将不畏社会的残酷,不畏前方的艰辛,迎难而上,奋勇向前!教职工方阵紧随其后,黄色是深夜里温暖的灯光,是案牍前老师们慈爱的面庞,老师们就如同我们的导航,在前方指引我们前行!最后是我们的学生方阵,绿色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代表着学校的新生血液,尚且稚嫩的面庞上不见丝毫退却,勇敢地向前奔跑吧!在迷马活动中,校友们发挥了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湘大精神,成功的到达了每一个时光基地,认真地完成了迷马活动!

 

 

本次活动圆满的结束了,校友们尽管已经从学校毕业,但是母校,永远都是校友们最坚实的后盾,不论时光如何流逝,每一个毕业的湘大人,都是湘大的一份子!

 

 

 

(原文转载自 湘潭大学校友总会)

 

(来源:湘潭大学校友总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